追求健康的活動:遊樂場在哪裡?

自從 PC 和相關進步的出現以來,我們的年輕人只是不時地欣賞我們可能想要得到的一天。為什麼他們沒有那麼多的叢林健身房而是更高級的遊戲?您是否長時間觀看您的孩子在電視前傳播?平板電腦是否真的可以幫助您的孩子獲得與數以千計的更好方法分離的東西來殺死 虛擬野獸먹튀사이트주소 ?高級娛樂的培養模式是有問題的,我們真的想在我們的孩子永遠失去計算機化的野獸之前找到恢復我們的叢林健身房的方法。



遊樂場在哪裡?



您是否意識到幾乎 32% 的學校需要適合年齡的露天叢林健身房硬件?一項考試表明,大多數公立學校需要有用的攀登架和適合年齡的學校攀登架裝備。總的來說,學校需要合理的遊戲基礎,這是青少年身體和智力普遍提高的重要組成部分。



正如公共賬目委員會執行官瑪格麗特·霍奇(Margaret Hodge)所指出的,“教學部門不知道為學校叢林健身房制定的財務計劃是不夠的。” 由於激烈的競爭,摩爾的學業緊張加劇,更多的叢林健身房和遊戲區在學校收縮;許多學校正在將他們的遊樂空間改造成教室,以滿足不斷增長的空間需求。



誰是罪犯?



指責公共當局並不難,但我們可以說什麼呢?可以肯定地說,我們通過每天對動態遊戲進行合理測量,為孩子的進步做出了重大貢獻?您最後一次和孩子一起去最近的攀登架是什麼時候?許多監護人抱怨“我們的叢林健身房不夠完美;我們不能讓我們的年輕人在犯規的情況下踢球。” 抓起一把刷子自己完成一些工作怎麼樣。為什麼我們通常需要相信大都市的援助會對我們的抱怨做出反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