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上最受歡迎的遊戲是飛行模擬遊戲

推薦文章 文章 評論 打印文章在 Facebook 上分享這篇文章在 Twitter 上分享這篇文章在 Linkedin 上分享這篇文章在 Reddit 上分享這篇文章在 Pinterest 上分享這篇文章專家作家約翰道格拉斯威爾遜
互聯網上最受歡迎的遊戲是飛行模擬遊戲

飛行模擬遊戲現在如此逼真,以至於 PC 飛行員不久之後才真正相信他在飛行真實的東西。

該遊戲有兩種格式:全尺寸駕駛艙(或 simpits)和 PC 可下載遊戲。全尺寸駕駛艙當然可以讓用戶體驗像突然湍流這樣的運動,並且他擁有與真實駕駛艙相同比例的控件、儀表和刻度盤。但是,可下載的飛行模擬遊戲要便宜得多,並且提供非常相似的體驗,就像駕駛艙一樣,具有與您選擇飛行的飛機完全相同的按鈕、控件、收音機和儀器,以及像生活一樣的風景,可以改變天氣和超過 20,000 多個全球機場可供選擇,還有大量地形可供選擇,可以日夜飛行。

既然有這麼多遊戲可供選擇,如果您的兒子或女兒正在展示飛行的樂趣,為什麼不送他們一個飛行模擬遊戲來學習。它們大多可以以不到一百美元的價格買到,如果他們真的很喜歡它們,他們可能會以此為生。

可供選擇的飛機種類繁多,他們可能想在快樂的塞斯納或派珀模型中學習,然後畢業到像波音 747 或商用貨機這樣的商用噴氣式客機,或者,他們可能傾向於選擇軍用飛機或直升機。

有數以千計的遊戲可供選擇,例如 Nintendo、Play Station 或 Flight Pro sim。

一旦學習者正確遵循說明,飛行模擬器遊戲就非常易於使用,並且用戶很快就會認為他實際上是在駕駛一架真正的飛機,例如附加到圖形、可用位置和駕駛艙的真實感(在模擬器中稱為窄)。

飛行模擬器作為遊戲使用非常有趣,但航空學院非常重視它,因為它是在那裡教授年輕缺乏經驗的飛行員的基礎。但經驗豐富的飛行員也使用它們來磨練他們的技能,甚至檢查機場或他們將要採取的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