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戒指尺寸,為什麼要收費?

些網站提供耳環,但他們從不指出耳環的長度!他們不再為您提供戒指尺寸,或者可能提供有關如何執行的任何想法,因為這需要比“蜂窩電話供應商”期望的更好的客戶服務階段麻煩。例如,如果您訂購了一枚鑽石戒指,並且沒有尺寸偏好,那麼您當然不知道您得到的戒指是否適合您的手指!如果它是一個全新的女孩戒指英里,它可能在 6 到 7 號之間的某個地方,但它的範圍與完整尺寸的範圍一樣大。如果它是由前客戶退回給供應商的戒指,它可以是任何長度,因為顧客可能已經將它的尺寸調整到適合他們的手指。新款男士珠寶通常以 10 或 11 號的尺寸製造,但同樣,這不是實際測量值。要確定您的戒指長度,您可以從 Viridian Gold 網站下載一個有用的文件,或者進入附近的耳環保存並讓他們為您檢查。

現在,如果您確實從這些Skull 戒指中為男士非服務賣家購買了一枚未尺寸的戒指,您必須將其帶到珠寶店或維修店並調整尺寸。根據戒指的不同,價格可能從 25 美元到 100 美元不等——這就是 Fast Fix 的一個人,一家商場售貨亭戒指修復商店告訴我的。售價 25 美元的戒指是最有效地希望“伸展”的箍,由一個簡單的黃金結婚戒指組成。但是,大多數戒指都需要下面描述的更複雜的尺寸調整程序。

珠寶商(我是一位真正的工匠的代言人,現在不僅僅是珠寶保存的所有者)將在他的珠寶商工作台上進行箍尺寸。首先,環柄可能會在其減小部分(環的最低處)被切斷。順便說一句,金塵在呼吸時是有毒的,所以珠寶商必須非常小心地保護他的肺不吸入灰塵。如果戒指要變小,珠寶商會再次切割戒圈,以消除戒圈內多餘的織物。然後,他/她將箍放在心軸上(一個錐形硬金屬“手指”的長度從最大戒指尺寸的一個因素畢業),然後將箍變成一個圓圈,保持距離,從而減少箍長度。如果要擴大環,珠寶商也會使用心軸將環打開到合適的長度,

接下來,箍柄末端,如果使用了插頭,則必須一起焊接。使用的焊料可以是適合環金屬的化合物,但其熔點低於環鋼本身。例如,14K 金焊料仍然是 14K 金,但它使用特定的合金混合物,使其在比 14K 金戒指本身更低的溫度下熔化。加熱環柄,讓焊料軟化並循環空間,從而在固化後將兩端連接在一起。如果需要,然後通過將其安裝在心軸上並使用錘子將黃金輕柔地塑造成完美的戒指長度來“愉快地調整”戒指長度。

現在,多餘的焊料和插頭的厚度被移除,並記錄以適合箍的輪廓。最後,箍被打磨成明亮的光澤。如果箍是白金,那麼通常會重新鍍銠以恢復全新的外觀(一些較新的白金合金不再需要鍍銠)。新創建的戒指關節可能肉眼完全看不見,除非珠寶商不小心或者是綠色的!

另一種尺寸調整方法,可以最有效地用於簡單、樸素的錶帶,是環拉伸(達到吊桿尺寸)或鍛造(減少長度)。這種方法不會完成切割或焊接,但它最適合用於調整一兩個尺寸。在這種技術中,首先對箍進行退火,這意味著將其加熱到過高的溫度,然後以受控方式冷卻。這放鬆了箍的金屬形狀(多年來它有“硬化”的趨勢),使其更具延展性(更柔軟)。對於長度吊桿,環在一個設備上被拉伸,該設備輕輕地對環施加應變,導致金屬拉伸。為更低的尺寸,使用任何其他裝置來逐漸迫使金屬與心軸的穩定較小的部分保持一致——然後重新塑造環以消除這種方法產生的杯突變形。最後,重新調整尺寸的戒指被打磨成明亮的光澤。如果是白金,則會重新鍍上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