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窗戶清潔工的窗戶清潔技巧和工具 #23

今天的窗戶清潔工使用了無數種不同的設備,而且清潔範圍如此之廣,真是太棒了。一個讓你的窗戶清潔變得容易的好方法是同樣為每個普通窗戶清潔無法完美清潔的雜亂區域安裝一個應變墊圈。一個不錯的使用設備是張力墊圈。

不僅窗戶清潔呼叫似乎變得更加靈活,而且預計會有更多的設備有效和熟練地完成這項工作。productive 的具體含義是窗戶清潔劑今天應該有效的東西。
定義是以最理想的方式執行或工作,以最不徒勞和努力的方式進行。
實現此目標的一個不錯的技巧是協調您的儀器。此外,監控為每種特定類型的工作準備了哪些設備以及準備使用新部件對於高效工作至關重要。

我在許多關於清潔技巧和設備的文章中給出了模型。這樣做的一個原因是,就此事而言,自上而下的參與人數如此之多。
今天的窗戶清潔工正在做壓力清洗、降水排水管清潔,令人驚訝的是,有些人還在做屋頂清潔。這些類型的工作需要不同類型的設備。後來你得到了一部分設備,你想知道如何進行維護以保持你的硬件正常有效地運行,這樣你才能富有成效。

例如,一個不錯的設備是張力墊圈,它是窗戶清潔工的重要設備。當你拿到這個設備時,你就會開始想辦法跟上它的步伐,比如更換機油。
有多種軟管可用於高溫水冷水。此外,還有各種適用於魔杖和膨脹軸的技巧。

也許主要提示是了解如何在工作中跟上您的設備,此外,如果在外地時很重要,請準備好選擇執行此操作。

另一種模式是,假設您的張力墊圈軟管或魔杖上有一個 O 形圈,請確保有可用的替代品。像這樣的一些小問題可能會讓您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無法前往擁有合適 O 型圈的商店。這是我們窗戶清潔工每天需要管理的眾多窗戶清潔噩夢之一。

提交如下: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