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空調 – 概述

便攜式空調是一種靈活、有效且相對便宜的方式,可以在炎熱的白天和潮濕的夜晚為您的家降溫。一個真正的單位可能就像一個忠誠的伙伴,通過你的相位忠實地待在很多夏天。話雖如此,現在並非所有空調都是平等的,錯誤的願望可能是打算不斷複雜化和無休止的費用。在您退出並花錢之前,請先看看這個簡短的評估。

便攜式空調的類型

單管單元

便攜式空調必須通風。熱空氣通過單根軟管(因此調用)從設備後部排出到通風包。

雙軟管裝置

在這些設備中,一根軟管用作入口以引入Chillwell Portable AC額外空氣,即使相反的軟管用於排出熱空氣。使用雙軟管的便攜式空調通常具有更好的冷卻 BTU,並提供更大的冷卻。對於那些更好的 BTU 裝置,需要一個進氣軟管來引入額外的空氣,因為更多的空氣通過該裝置循環,並且更快地排出熱空氣。雙軟管方法解決了房間內可怕的空氣壓力問題。

加熱和冷卻裝置

通過帶有加熱功能的可運輸空調提供加熱和冷卻選項。熱量是通過逆轉用於冷卻空氣的規則來提供的。冷風從後部排出,暖風從前部吹出。但是,如果房間的溫度低於華氏 50 級,此選項將不再正確加熱房間。

除濕機組

大多數便攜式系統通過排氣軟管排出濕氣,少數裝置專門設計有“除濕器”模式。這些便攜式空調將充當專用除濕機。它們會從房間中排出更多的水分,並且仍然有效地冷卻。

便攜式空調配件

過濾器

便攜式空調有過濾器,可以更換,就像主空調一樣。當空氣被帶入小工具時,它會通過這些過濾器在散步的幫助下進行清潔。活性炭過濾器一般應該定期更換,最後三個月左右。

排氣套件

窗戶通風包配備了最大的便攜式空調。這些套件是這些設備向室外通風的方式。一個窗板和一個板的適配器組成了一個窗通風套件。軟管套入適配器,然後套入窗板。然後將該會議設置到窗口主體中。然後窗戶固定包裹並密封房間。您可以在垂直和水平滑動窗戶中使用這些窗戶通風套件。

通過帶有天花板通風口的天花板通風,如果不能通過窗戶通風,這一點很重要。

能源效率

僅冷卻一個區域的能力是購買便攜式空調的首要原因之一。它們可以很容易地從一個地方移動到另一個地方,因為大多數便攜式空調都有腳輪。便攜式空調肯定可以提高您的功率性能,並防止在能源上花錢。便攜式設備無法為您的整個住宅降溫,但它們可以通過為更熱的房間降溫來提供幫助,因此您無需進一步降低恆溫器。您可以通過最有效的冷卻特定房間而不是慢跑關鍵空氣來購買額外的東西。

加起來

希望這篇簡短的評論能讓您了解哪種便攜式設備適合您。請記住,雖然很棒的空調可能是您的頭等艙夥伴,但可怕的空調可能是您最大的敵人,因為不斷的保存費用和飛漲的能源費用,所以在冒險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

這篇關於空調的文章是由 Jacob Leane 為 Portable Air Conditioner 撰寫的,這是一個有用的信息資源,專門介紹 Portable AC 的卓越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