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新聞是安全風險嗎?

假新聞和安全
那麼,假信息是一種保護問題嗎?讓我們研究一個非常具有啟發性的最新信息對象。

Facebook 召開了一次新聞發布會,解釋了它正在採取哪些措施來消除其頁面以及我們的訂閱源中的虛假信息。來自 CNN 的奧利弗·達西(Oliver Darcy)準備提出一個尖銳的問題,這個問題主要是基於虛假新聞的最多產的陰謀資源之一,InfoWars。

當使用 Darcy 被問及企業應該如何宣布它變成關鍵解決在線錯誤信息的麻煩同時允許 InfoWars 在其網站上保留一個擁有近 100 萬關注者的頁面時,John Hegeman 說該機構不更長的“刪除假新聞”。
“我只是因為不違反 今日亞洲新聞網絡標準的錯誤而打賭,”赫格曼說,並解釋說 InfoWars “不再違反會導致他們被取消的事情。”

Hegeman 補充說:“我認為這裡的一個基本組成部分是,我們創建 Facebook 是為了成為一個不同的人可能有發言權的領域。獨家出版商有非常獨特的觀點。”

“我們努力在鼓勵無拘無束的表達和銷售安全和適當的網絡之間找到適當的平衡,我們相信降低不真實內容的排名會達到這種平衡。換句話說,我們允許人類將其作為一種表達形式提交,但我們不會在 News Feed 的頂部顯示它。”

“也就是說:雖然分享虛假信息並不違反我們的社區標準規則,但我們確實在該地區製定了應對策略,以應對一次又一次地百分比虛假新聞的行為者。如果來自頁面或域的內容一次又一次地被我們的 0.33 生日慶典現實檢查員給予“虛假”評級……我們將處置他們的貨幣化和營銷特權以切斷經濟激勵,並大幅減少所有內容的分發他們在 Facebook 上的頁面級或區域級內容。”

所以,基於這種交流,你不得不驚嘆關於虛假信息的新聞發布會是否變成了某種東西,而不是正確的虛假信息!
如果 Facebook 不打算刪除虛假信息,那麼他們就是在鼓勵這樣做,他們宣稱如果他們回憶起假新聞小販,他們會推遲或降低頁面所有者在 Facebook 上產生利潤的潛力。
這對安全性有何影響
當實際上接受虛假信息的人們開始對其進行百分比分析時,問題就出現了。經常在社交媒體、包裹和/或網站上傳播虛假虛假新聞可能會對目標人群的受歡迎程度造成嚴重損害。

允許和激發鬆散的言論是一回事,但當它開始影響合法企業時,那些處於麻煩中心的人需要被帶到電子書。InfoWars 過去曾在網上宣傳其網站,甚至通過 YouTube 廣告宣傳其一些虛假新聞。當這些廣告出現在一個相對受人尊敬的雇主的項目中間時,它會在潛意識中降低對這些公司的認可度。

美國一些最大的製造商在 YouTube 頻道上為極右翼網站 InfoWars 及其創始人、臭名昭著的陰謀論者亞歷克斯·瓊斯 (Alex Jones) 投放廣告,他們說他們沒有概念 YouTube 允許他們的廣告出現在那裡。-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關於假新聞,我們可以看看創造這個詞的人:
特朗普總統在周五下午與英國首相特蕾莎·梅在白金漢郡舉行的聯合新聞發布會上拒絕了 CNN 的吉姆·阿科斯塔的提問。在新聞發布會的早些時候,特朗普在收到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記者哈莉傑克遜的詢問後襲擊了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特朗普表示,NBC“可能比 CNN 更糟糕”。

“先生。總統,既然你攻擊了CNN,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阿科斯塔問特朗普。

福克斯新聞記者約翰羅伯茨“繼續”他說。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吉姆·阿科斯塔繼續說道。

“不,”特朗普告訴他。

“CNN 是假新聞,”特朗普說。“我不接受 CNN 的提問。CNN 是虛假信息。我不接受 CNN 的提問。”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那些被指控提供虛假信息的人並沒有受到提出問題的威脅!如果點擊發布的故事並不總是真實的,那麼您就有機會在法庭的監管記錄中冒險,但 POTUS 不會麻煩這樣做,作為替代方案,他會提供自己的品牌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