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動畫

曾經被輕蔑地稱為“日本化”,也被美國觀眾斥為充滿性和肉體暴力的動畫,但動漫實際上已經成為一種明智、成功且在全球範圍內突出的娛樂媒體,如不僅僅是 在其本土國家日本อ่านมังงะ 。

美國對動漫的初步反應和關於動漫的假設被合法轉換並出口到美國的幾個標題著色:在美國動漫場景的一開始,這些集合通常是無盡的 – 本質上是成人的動漫 – 儘管那,在日本,動漫存在於每個年齡段和可以想像的人群中(很像美國真人電視的運作方式)。儘管如此,隨著時間的推移,《口袋妖怪》、《數碼寶貝》、《美少女戰士》和《火影忍者》等熱門節目清楚地表明,動漫對於兒童和成年人來說都是一個受歡迎且有利可圖的類別。

作為美國動畫工作室和電視工作室實際上從動漫中獲得的直接結果,當前的模式實際上已經遠離具有基本故事和過去鬧劇幽默的情節節目,以及向甚至更嚴肅的主題以連續劇為基礎——人物在整個節目的敘事弧中發現並改變,而不是在每一集結束時每個人和情況都回到默認狀態。

此外,許多美國動畫系列的美學風格在反饋動漫獨特的外觀方面也有所進步:而美國動漫的重點通常是花哨的背景以及具有相當靜態面孔的角色,而早期的動漫往往犧牲了幾個背景信息有利於對人物面部進行豐富而細緻的刻畫。其他一些風格上的繁榮也已經轉變為西方動畫——在今天的美國動畫中,更大的眼睛、不那麼自然的頭髮色調以及關於肌肉的少量信息都欠動漫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