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式濾水器不再是一種奢侈,它們是

大多數人現在都知道他們得到的水是多麼令人愉快,把水弄乾淨的原因,以及在給定場景中選擇的過濾器類型。剩下要做的最好的方面是找到空間的尺寸來保存他們的濾水器和安裝它的地方。濾水器有不同尺寸可供選擇。

小型

憑藉這些過濾器的規模,它們佔據的區域很小,因此不會阻止人類進行日常活動。屬於這一類的過濾器有:活性炭過濾器、離子交換過濾器、電子水過濾器和不同的反滲透結構。

中型

在購買這種長度的過濾器之前,人們應該意識到他們需要一些存儲空間來處理它。他們還可能需要移動和轉移其他物品,這樣就可以了。屬於這一類的過濾器是:大多數反滲透系統、臭氧過濾器、一些離子交換過濾器以及一些潛力更大的蒸餾過濾器。

大號

大型濾水器需要足夠的空間來容納它們,因此這種尺寸的過濾器的購買者應該有足夠的空間來放置它們,就像棚子或地下室一樣。全屋軟水器、全屋多層過濾器和去離子裝置屬於此類。

上述記錄足以讓公司確定滿足家庭需求的濾水器的正確長度。但是,在購買濾水器之前,需要考慮許多因素。

顯然,比現在更經常地,許多人對他們的水有更多的抱怨。為此,了解水過濾繪畫的基本原理非常重要。通過這種方式,他們將確定所選小工具是否是一流的答案。

用於水垢沉積物的過濾器類型

為了解決水垢沉積問題,有許多過濾器可供選擇,從低財務過濾器到豪華過濾器。

低預算

離子交換清除 – 這有能力去除水中的鎂和鈣,除了將它們替換為鈉碎片而不是被困在它的珠子中。雖然這可以解決水垢問題,但它可能會給水帶來微鹹的味道。然而,這種類型的清理具有低費率標籤、低維護價值並且在軟化水方面很強大。

中等預算

電子軟水器——這是一個不接觸水的小工具。它可以適應進水管並軟化水而不給它帶來鹹味。借助此工具提供的最重要優勢之一是它現在不會干擾 TDS,因此最冷的礦物質留在水中,並且可以使使用它的人受益。

高預算

全屋淨水系統——與上述所有款式相比,它是如此龐大和有效,它可以消除所有使水變硬的礦物質,並為整個家庭輸送溫和的水。除了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