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術——什麼不好,什麼不好

如果您認為自己會從抽脂術中獲益,您將希望與您的醫生討論這些感受,並了解您的期望應該是現實的。身高和體型略高於標準體重,皮膚緊緻,身體健康。吸脂術的前景是集中脂肪袋,這些脂肪袋對有效的飲食和運動沒有反應。

如果您的腹部有橘皮組織,則您不適合進行吸脂術,因為在糾正脂肪沉積後,您的皮膚層可能會出現不規則現象。年齡不是主要問題,儘管老年患者的皮膚彈性不那麼大。因此,他們不會像年輕患者那樣看到抽脂術帶來的好處。

在您進行吸脂術之前,您將諮詢您選擇的外科醫生,在此期間他將討論哪些選項最適合您。他會考慮您的皮膚類型、手術的安全性以及您可以合理期望達到的一切。一定要問他任何你可能想到的問題。

一旦您確定吸脂術可以幫助您,您將獲得一些在手術前幾天和手術當天使用的說明。這有時包括停用您正在服用的某些藥物。如果您有過敏症,請告知您的外科醫生,並告訴他們您服用的任何藥物。

實際的吸脂手術可能會在手術中心、醫生辦公室或醫院進行,具體取決於您去除了多少脂肪。如果您無疑要切除大量脂肪,您的手術將在醫院進行,您可能需要過夜。

在您的程序開始之前,您應該進行麻醉。有些手術只需要局部麻醉,有些則需要全身麻醉。抽脂本身是通過鋼套管上的抽吸裝置進行的。外科醫生可以做小切口,然後將插管插入肌肉和皮膚之間的脂肪區域。在那裡,多餘的脂肪被去除。這將為您提供更好的系統輪廓。 該過程的簡單租用 要求取決於去除的脂肪量。

今天有幾種類型的吸脂術。基礎知識是相同的,但技術會有所不同。抽脂術有時也稱為脂肪成形術,可以是抽吸輔助、超聲波輔助、動力輔助、雙插管輔助、雙插管輔助或腫脹。

在超聲波輔助吸脂術中,能量會液化脂肪,因此可以很容易地將其從體內移除。這種吸脂術更適用於背部頂部,並且通常比抽吸輔助吸脂術 (SAL) 的失血量略少。

當提到“抽脂術”這個詞時,大多數人會想到 SAL。它在細小的吸管狀套管上運行,以吸出您體內的脂肪層。外科醫生捲起皮膚,分解脂肪細胞,然後將它們吸乾。

動力輔助吸脂 (PAL) 允許外科醫生消除比 SAL 更精確的脂肪量。快速而微小的振動會分解脂肪細胞,然後將其吸起。

雙插管輔助吸脂 (TCAL) 減少了外科醫生所需的許多勞動,因為它涉及插管裝置內插管的微小振動,以提高效率。

在腫脹吸脂術中,一種藥物被注入您的脂肪區域,使它們更容易去除,這也可以讓您在手術期間和手術後減輕疼痛。此外,它有助於減少失血量。

門診抽脂後,您的恢復通常會很快。您可能會在短短幾天內恢復工作,然後在兩週左右後,您將再次進行正常活動。您將經歷數週的腫脹、瘀傷和酸痛。如果您去除了更多的脂肪,您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恢復到正常的活動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