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可以買到合法醫用大麻——藥房和診所指南

人們一直在爭論大麻的利弊。那些可能是專業醫用大麻的人認為,這種藥物並不總是最簡單的無害的,而且非常有效。然而,懷疑論者不同意。非信徒不斷抗議大麻作為藥用藥物的有效性,同時提醒人們注意預期的危險。隨著這些機構不斷發生衝突,問題仍然存在——大麻需要合法化嗎?

大麻抗議者不想讓公眾知道的三件事:

1. 合法的大麻替代品,如 K2 和 Spice,比臨床大麻的風險更大。
是的,生產商作為“香”跳過的假大麻讓你過分了。實際上,它會讓你變得非常過分。但是過度安全嗎?不完全是。過量服用這些人工混合物是很乾淨的,因為你會導致嘔吐、幻覺、癲癇發作,成倍增加心臟負擔,甚至會導致一個人昏倒。在一些事件中,這些物質與自殺和其他極其不穩定的行為有關。

那麼為什麼這些東西在 47 個州是合法的,而大麻,甚至是藥用大麻卻不受歡迎呢?誰知道。許多州政府正在尋求禁止這些東西,但現實仍然存在,它比大麻更危險,但仍然允許向消費者提供。

2. 醫用大麻撲克牌不會發給任何要求的受影響的人。
許多人認為,儘管僅出於臨床目的,大麻的合法化允許人們娛樂性地使用大麻。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並不總是真實的。獲得藥用大麻卡的患者應與醫生會面並進行評估。背後的底線是患者必須有醫療需求。

如果醫生向沒有科學需要的患者開出臨床大麻處方,那麼醫生是唯一違反規定的人。醫用大麻醫生沒有鬆散的統治來給所有和雜物開藥用大麻。人們還應該認識到,有些醫生會為可能並不完全需要它們的患者開處方止痛藥。這些藥物也應該是非法的嗎?

3. 醫用大麻藥房是由優秀人才經營的合法合法公司。
走進一家臨床大麻療養院並不像走進藥品供應商的巢穴。藥用大麻藥房是有效的業務。他們受到嚴格監管,應遵守嚴格的大麻法律準則。這些商店大多是滿意的,令人滿意的位置。事實上,在大麻藥房購買通常比在普通雜貨店購買要好得多,因為那裡的員工很醜,對客戶來說太忙了。

使醫用大麻合法化的州並沒有吸引犯罪或帶來大量可疑人物。如果有的話,將臨床大麻合法化促進了社區的金融體系,並使曾經因疼痛和其他衰弱情況而陷入低谷的患者更加快樂。當詢問是否必須將大麻合法化時,懷疑者可能需要牢記這三件事,而不是將他們的論點建立在毫無根據的統計數據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