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附近哪裡可以買到辦公家具

佛羅里達州的土地一直吸引著不熟悉的購買者,甚至在房地產市場下滑之前,這抑制了私人和商業用地的成本,並使對佛羅里達州土地的陌生興趣成為眾多購買者的預期。

根據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的數據,佛羅里達州擁有美國最多的不熟悉土地金融支持者,其中 41% 購買鄉村莊園,25% 進行雙重用途購買(夏季住宅/投資物業),23% 將資源用於投資財產。

外國房地產買賣雙方的思考

不熟悉的國民可以在美國購買房產供個人使用——無論是以他們自己的名義,還是以合夥企業或有限責任公司的名義——幾乎沒有美國行政辦公室的關聯。在任何情況下,關於出售美國房產,遙遠的國民或要素都應遵守《外國投資房地產法》(“FIRPTA”)下的具體原則。

根據 FIRPTA,遙​​遠的公眾使用 網站提供的美國財產產生的任何利益都取決於稅收。有三種特殊情況可以免除該交易的稅務評估:

假設商戶是外來居民,有義務識別證明號碼;
如果交易成本低於 300,000 美元,並且購買者將把該物業作為個人住宅,在關閉後的兩年內,這可能是理想機會的一半;或
假設經銷商已從 IRS 獲得保存的部分認證。
假設這些排除不適用,購買者(或購買者的最終專家)應保留 10% 的交易成本以支付給 IRS。
根據 IRS 法典第 1031 條,不熟悉的金融支持者還可以通過再購買一處風險資產來獲得美國的資本增加費用。對不熟悉的土地購買者的真正評估處理可能依賴於美國及其原籍國之間的任何當前費用安排。這可能是一個混亂的地區,這就是不熟悉的金融支持者與一位有成就的佛羅里達州土地律師交談的原因。

投機性

根據《國際投資和服務貿易調查法》,在美國購買大量房產的陌生國民應向美國商務部報告購買情況。

應考慮的數據包括超過半保費的購買者、經銷商和所有者的姓名和地址,以及有關財產的資金數據(工資、成本等)。對於標價超過 100 萬美元的 200 塊土地或財產以北的財產,預計還會公佈更多細節。

投資物業

購買佛羅里達州土地以出租最終目標的外部國民取決於對租金收入的稅收評估。不熟悉的物業經理有一個決定最熟練的方法來負擔:

支付總租金收入的 30%;或
通過向 IRS 記錄 4224 表,為財產的整體收益支付普通的美國年度稅率。
佛羅里達州要求

佛羅里達州為不熟悉的國民和在這裡購買土地的合法人員提供了具體的文件證明。任何由不熟悉的商業元素或美國企業要求的財產,如果不熟悉的國民擁有超過 10% 的高優先級,則由佛羅里達州註冊辦事處和佛羅里達州國務院文件專家提出。如果收取租金交易費用,不熟悉的公眾應註冊為佛羅里達州稅務局的交易費用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