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厩裡養馬——加倍努力

如果您正在尋找勞德代爾堡最好的放牧板,那麼您來對地方了!我們有多種風格可供選擇,包括肉類和奶酪,或甜點。在我們的商店,我們有多種風格可供選擇,包括肉類和奶酪,或甜點。我們也很高興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定制的放牧板。立即聯繫我們獲取您當地和定制的放牧板!

請不斷地回憶,野外的馬知道如何照顧自己。他們可以選擇運送到符合他們意願的地區,包括他們能夠進入樹木繁茂的地區,以避開炎熱的太陽和騎馬的雨水。如果平原的水量過多,他們可以到更高的樓層等等。當我們把馬放在牧場上時,我們會限制那裡的活動,限制它們尋找水、避難所和覓食的能力,以獲取它們本能地認識到自己想要的整體維生素。

更不用說圈養沒有快樂的馬。我遇到過很多馬,他們喜歡它們鋪墊精美、舒適的馬厩,角落裡有一堆漂亮的干草,飼料桶裡的飼料量最好,還有一桶或幾桶閃閃發光的干淨水。信不信由你,馬可以在裝滿糞便和髒水桶的攤位上選擇清潔。勞德代爾堡是重要的 放牧桌每匹馬現在不僅有一個與馬一致的馬厩,而且至少有一英畝的放牧設施,如果它們被餵食穀物,並且如果在冰凍月份不再長出任何草的地區,它們就是輔以極好的干草。如果由於創始人的威脅或其他問題而沒有選擇穀物,那麼與馬同步的三英畝是便宜的。出於某種原因或其他原因,一些馬或小馬可能需要對草的攝入量進行一些監測,並且可能應該每天將其運送到其他地區或放置到其他地區一段時間。將馬放在草很少的小圍欄中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因素。即使他們得到足夠數量的干草,您也確實冒著攝入過多沙子的風險,這可能導致絞痛或可能致命的嵌塞。

這些是您必須記住的新好夥伴的主要財產;避風港、水、放牧、餵養和鍛煉。馬是群居動物。他們需要,有些人想要,和不同的馬在一起。他們現在不會一直站在每一個不同的一邊,有時我們不能將某些馬與不同的某些馬放在一起。並不是所有的馬都滿足於只是站著無所事事。有些馬喜歡活動,不再是打斷無聊的最佳方式,而是體驗與人的互動。您選擇的設施需要有指定的駕駛區域。此外,使用靠近的小徑實際上是一個加分項,因為小徑騎行對您和您的馬來說並不是最好的結合時間,而是一個非常愉快的時間。正確的圍欄至關重要,因為馬在某些情況下好奇且咄咄逼人。Bob 鐵絲網現在是給牛用的,而不是馬用的。鮑勃麻繩可以並且已經對馬致命。選擇一個平穩的設施,那裡有像你一樣關心馬匹的人,而且離街道越遠越高。一匹鬆散的馬似乎移居到遊客中。請記住,擁有馬匹是一種真正的奉獻精神。實際上,我通常將他們視為我的孩子,並非常珍惜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