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帕和奧蘭多的高級餐廳、娛樂酒吧和俱樂部

沿著 I-4 在坦帕和奧蘭多旅行時,有許多令人滿意的餐飲場所和酒吧,可以體驗美食和時尚的液體,即使是在城裡度過一個夜晚。

在坦帕旅行時,最好的餐飲場所有很多選擇。Armani’s 是最偉大的餐廳之一,位於 Courtney Campbell Causeway,供應美味的意大利菜餚。如果您更喜歡“肉和土豆”,可能會有 Bern’s Steak House,這是一家國際知名的美食餐廳인천노래방命令。如需欣賞海灣美景和美味石斑魚三明治,請前往 Frenchy’s。它位於克利爾沃特海灘上。吃飽後,租一輛時尚的坦帕豪華轎車,準備在城裡度過一個瘋狂的夜晚。Ybor City 已經翻新,是一個完全發生的場景。您需要測試 Club Skye。根據 CitySearch 的說法,它是坦帕最熱門的俱樂部之一(也是最狂野的俱樂部之一)。每晚都有非同尋常的體驗,並且附近有幾位一流的 DJ。對於美國愛好者來說,有 The Round Up。星期五,他們提供免費食物和啤酒,不時招待遊客到其他賽道和一些最新的和即將到來的美國表演。對於家庭和體育活動愛好者來說,有藤壺。有很多電視可以抓住大型娛樂活動,他們有很多海鮮可供選擇。後來在夜間,它變成了一個面向 u 方向的單身場所。年代。一個 。人群。

白天在奧蘭多玩了一個主題公園之後,這裡有各種各樣的夜總會,旨在為幾乎任何風味和風格提供健康。對於搖滾愛好者來說,可能有 Alpha 酒吧,位於 N Orange Avenue 的 110 號。他們的大場合是每年的除夕慶祝活動。如果您更喜歡舞曲,您可能需要測試位於 1 S. Orange Boulevard 的 Icon。對於那些寧願出去也不願在時代廣場看球落下的人來說,它們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新年晚會。Icon 是一個 2-tale 俱樂部,有一個環繞式酒吧和一個看起來像宇宙飛船的 DJ 台。他們也處於舞蹈流派的當今發展之上,並擁有大量本地 DJ。對於美國愛好者來說,位於 128 W. Church Street 的 Cheyenne Saloon & Opera House。在那裡,您可以享受現場音樂,排舞訓練和很多額外的。他們甚至有一個聖誕節生日慶祝活動。在您通過之前,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以便在互聯網上瀏覽會員資格。有許多奧蘭多豪華轎車服務可供選擇,以解決時尚的交通問題,公共汽車和出租車也沒有問題。

歡樂島是奧蘭多夜生活中著名的一部分。它還設有許多餐飲場所和商店,供遊客和市民盡情享受。斯台普斯包括哈雷戴維森商店,這是一家名為 Curl and Fuego 的衝浪和滑板商店。Fuego 是一家成人商店,除了啤酒、葡萄酒和一些不含酒精的液體外,還提供雪茄和其他煙草產品。保存後,您可以在 Ragland Road 吃一大塊,這是一家在晚上提供現場直播的愛爾蘭酒吧。至於夜生活……大部分高爾夫設備已經關閉,以對歡樂島進行特意檢修,以增加餐飲場所和商店。

如果您想在奧蘭多尋找更大的歡聲笑語,不妨前往 City Walk。它有點像歡樂島,因為它有很多餐館,而且它的高爾夫設備仍然開放。它們具有從爵士樂到薩爾薩舞的全部特色,因此您一定會找到您喜歡的東西。他們還有一個叫做 City Walk Rising Star 的東西,這是一個卡拉 OK 俱樂部。它的獨特之處在於您誠實地用留樂隊而不是伴奏來製作歌曲。它每天晚上從晚上 8 點到凌晨 2 點開放。CityWalk 還設有更舒適的場所,如紅椰子俱樂部。它是該位置的新增功能之一,擁有一個遠離酒吧區跳舞人群的輕鬆和柔和的環境。他們每周也營業 7 晚,提供了相當多的機會,並且他們在每個星期四與現場歌曲和 DJ 一起舉辦女士之夜。如果您正在尋找其他東西,City Walk 還提供電影院和獨特的活動,如狂歡節生日慶祝活動和萬聖節恐怖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