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具有治療作用的麻醉劑

今天他已經 12 歲了,患有白內障,後肢關節炎,水樣腫瘤,有點耳聾,偶爾會發生腸道“意外”。食用由大麻、大麻、雜草或花盆製成的油 3 週後,發生了什麼?查出…

看,我們是非常保守的人。幾十年來,我們一直被教導關於雜草的危害。然而,當一個有四條腿的親人遇到問題時,事情很快就會發生變化——我們並不富有——我們現在不會花數千美元去買一隻狗(儘管如此可悲)。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對醫用雜草的看法?(僅供參考——“大麻是一個貶義詞,意思是“吸太多煙的”,不應該使用。大麻就是大麻——經濟植物攜帶不到 1% 的四氫大麻酚,同時現代“變得高”雜草”已經過培育,含有 16% 或更高的 THC)。

醫用雜草因其能夠殺死大多數癌症或其他東西引起的疼痛而得到推廣,它確實做到了。然而,似乎有一些驚人的恢復屬性在很大程度上被忽略了。

那麼,Maico(我們的大型貴賓犬——一個完全巨大的標準貴賓犬)呢?

好吧,在床墊時間攝入少量大麻製成的油 3 週後,Maico 正在恢復他的後腿能量。他已經到了我需要把他(70公斤)抬到我們床上的地步。儘管如此,他仍然相信他不能靠自己站起來,但如果我真的堅持下去, 我的手指輕輕地放在他的後腿上——他會站起來的。今天早上,在他散步的過程中,他跑了一塊,踢了他的後爪!

他的聽力已經從幾乎什麼都聽不到,提高到能夠分辨聲音從何而來——而“聲音”就是我在喊叫程度下的聲音。

他的白內障很可怕——一隻眼睛比另一隻眼睛更糟。僅僅 3 週後,他的上眼就明顯改變了——當然,我們同意白內障正在變薄。他可以再次抓住零食。另一隻眼睛可能正在好轉,但我們無法直觀地看到那隻眼睛的變化。

他的巨大腫瘤(在他的肋骨外面)似乎正在縮小一點。

在過去的兩週內,我們發生了 0 起“事故”。

他睡得像塊石頭,醒來後對周圍發生的事情保持警覺、飢餓和感興趣。他的大眾精神向前邁進了一步。

從這裡會出現什麼?

我們將增加我們給他的大麻油的數量——我們可以在一天中的某個階段嘗試給他提供大麻油。它會做什麼?誰知!我們所知道的是,這隻狗對我們來說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昂貴——如果它死了,或者我們應該把它安置下來,我們可以把它排除在外……我們準備大膽地對待它。

我們如何合法地做到這一點?

我的配偶有一種情況,這可以通過油來幫助。我們根據加州醫用大麻法 (MML) 合法地收穫它。這需要去看醫生(儘管在加利福尼亞州,自然療法醫生可以給人類開 MM)。

價格特別低。沒有任何關於人類死於大麻的記錄——它對呼吸機沒有影響。我們通過在一小塊餅乾上放置少量油來提供 Maico 油。我把餅乾塞進一點熱狗裡。我張開他的下巴,把它放在更靠近他嘴後部的地方。

什麼事實讓我們認為這種油可能有助於我們的犬 Maico?

Rick Simpson 是一位加拿大外行,他通過製造 Rick Simpson Oil 取得了一流的成果…… Rick 已將石油提供給 5,000 多人,並取得了一些出色的成果。如果您訪問 YouTube 並將“Rick Simpson Tribute”定位到搜索窗口中,就會出現致敬視頻。它很長,但非常值得您花時間 – 它可能會幫助您的寵物。使用這種油(更像油脂)的人一開始用的是半粒短粒米大小的輕拍。我們於 1/2 開始了 Maico。

最好的策略是從很少或沒有開始——特別是從小動物開始。

結論:

我們都需要我們的寵物擁有健康的長壽和和平的結局。觀看有關 Rick Simpson 的致敬視頻將為您提供足夠的記錄來為您的小狗做出決定。對大麻或大麻的實際祝福的官方研究才剛剛開始。絕望的情況需要雄心勃勃的行動。只有您可以確定它是否在您的小狗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