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泛光燈——環保安全

泛光燈在電影中大部分被描繪成不祥之物。他們發現人們取得了一些有問題的事情,或者他們不應該做的事情,而且他們通常在最不方便的時候打開。對買家來說幸運的是,泛光燈不僅僅是為了獲得低生活!泛光燈通常出現在社會階層的甲板上,當有人進入後院時,它會通過一個定制的傳感器打開。

它們非常令人驚訝,並且將通過 LED 燈的 ik 評級照亮整個後院,這非常適合需要在下午 12 點左右放狗的人,或者聽到令人不安的聲音的人。此外,泛光燈也經常出現在運動場上,一般來說,在一對夫婦沿著球場照耀時,不同的燈光同意一個場所。

最廣為人知和最出色的泛光燈是金屬鹵化物,這是迄今為止大多數人可能知道的令人驚嘆的白色。下一個普通的是鈉泛光,它發出橙色光,而不是令人驚嘆的白色光。鈉泛光燈與路燈更加相似。鑑於它們的高流明到瓦特範圍,它們在金錢上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睿智。隨著後期進展的推進,Drove 泛光燈最終變得更加引人注目。這是它們令人難以置信的生存能力的結果,以及它們從根本上比鈉泛光燈更實惠的方式,長拉伸。基本成本更加明確,但任何類型的驅動燈都因此配備了額外的實用程序限制,並在一段時間後最終消耗更少的能量。

在使用泛光燈時,為您的現金獲得最佳激勵至關重要,並確保它們足以發揮應有的作用。驅動燈是一項前所未有的改進,因為它們消耗能量並將其作為光傳輸。眾所周知,驅動燈的實用性比強光高 75%,比有限的強光高 25%。雖然 Drove 燈從一開始就成本更高,但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它們最終會變得更加實惠。

這是因為一些組件:驅動燈有很多折扣,因為它們比各種照明更環保;以類似的方式驅動燈不會浪費這麼多的能量,而是將它們消耗的更多的東西作為光傳遞,而不是作為能量浪費。輝煌的燈光浪費了大量的能量作為動力。這以同樣的方式允許 Drove 泛光燈照亮它們的光,而不是像各種光一樣將其分散在廣闊的區域。這使得購買和設置 Drove 燈變得更加容易,並且可以選擇預測真正點亮的內容。

驅動燈通常被稱為調節器、電話和晨鐘中的燈。無論如何,隨著後期評估和創作,Drove 燈正在以不同的形狀甚至色調打開。這就是使 Drove 泛光燈在遊戲中更加典型的原因,儘管它們肯定會減少電費,並且由於釋放的力較小,因此也增加了目擊者的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