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偉哥 – 它存在嗎?

女性性功能障礙的特點是缺乏慾望、性喚起和性高潮。這並不是說原因不是物理的,它當然可以。高血壓、心髒病、癌症、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神經系統疾病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都可能導致女性性慾減退。其他因素包括某些處方藥,尤其是抗高血壓和抗抑鬱藥、非處方藥、違禁藥物和酗酒。

那麼女性有沒有偉哥呢?

我們都熟悉的通用偉哥旨在增加血液流向生殖器官的偉哥。這種藥物偉哥對許多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或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效果很好。有趣的是,在測試中,發現類似偉哥的藥物可以幫助大約 20% 的女性性功能障礙女性。

在撰寫本文時,市場上還沒有女性偉哥藥物。隨著眾多製藥公司和研究人員競相開發女性偉哥,這種情況肯定會在未來幾年發生變化,這將成為一個巨大且利潤豐厚的市場。基於偉哥的成功,製藥公司希望為女性找到偉哥。目前,他專注於開發可增加女性生殖器血流量並誘導陰道潤滑和陰道肌肉鬆弛的藥物。

除了尚不存在的女性偉哥的“藥物”答案外,女性的草藥偉哥選擇也很成熟。

女性用“草本”偉哥

使用草藥和營養素來增強女性的性慾和快感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多年來,民間療法和自然療法已在一系列工具中使用各種天然和植物成分來對抗由於疲勞、壓力、飲食不足、衰老、荷爾蒙變化或情緒紊亂而導致的女性性慾。最新的是使用許多這些古老成分以新的標準化劑量預先校準的專業配方的可用性。

以下天然草藥是女性偉哥配方中使用的一些成分的例子。它們都具有某種性慾特徵,當它們一起使用時,它們為女性性功能障礙創造了一種有益健康的整體解決方案。

Damiana Leaf – 一種亞熱帶葉綠素草本植物,可對抗慢性性陽痿。Damiana 以作為一種強大的女性藥草而聞名,具有黃體酮作用和強大的壯陽作用。它作為中樞神經系統、泌尿系統、生殖系統、消化系統和呼吸系統的補品。Damiana 也可用於治療陰道乾燥。
Suma Root – Radix Pfaffiae Paniculatae Suma Root 含有驚人的 152 種已鑑定化合物,含有 19 種氨基酸以及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的營養價值。Suma 是一種極好的天然神經內分泌恢復劑、代謝調節劑、抗氧化劑和免疫增強劑。Suma 恢復內分泌和免疫系統,增加雌激素和雄激素。
益母草 – Herba Leonori益母草被稱為真正的女性療法。這種奇妙的草藥是一種子宮補品,其中含有能夠引起子宮收縮的生物鹼。益母草以緩解情緒和精神壓力引起的緊張而聞名。
野生山藥——山藥野山藥也被稱為墨西哥野山藥或絞痛根。平衡人體荷爾蒙的產生,增強女性的性能量。野生山藥還含有薯蕷皂苷元,這是一種類固醇物質,以天然形式少量使用可提高生育能力。
銀杏葉 增加皮膚上層的水分保持並緩解刺激。改善血液循環和血管舒張。銀杏葉也是一種有用的抗氧化劑,可對抗自由基,自由基會損害細胞健康並加速體內和環境毒素的衰老。銀杏葉是促進全身血液流動和氧合的最佳草藥之一。
薄荷葉 – 薄荷葉有助於通過細胞膜吸收其他物質,誘導自然潤滑,提神醒腦,改善情緒,放鬆充滿緊張和焦慮的神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