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通常使用的下背部紋身設計

無論你是第一個紋身還是已經有一半的身體被紋身覆蓋,我很肯定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有價值的事實。作為一個紋身癮君子和一個在醒著的時間里花費最多時間想出紋身想法的人,我很想分享一些我多年來實際學到的東西。

我什至在該部門的紋身工作室的紋身藝術家中度過了非常多的時間,並且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他們通過紋身工作室的大門來永久標記他們的身體。在很多情況下,我實際上很困惑為什麼有這麼多人穿過槍底去上墨。

人們為了許多不同的動機而紋身。有些人真的是因為他們愛他們並認為他們看起來不錯或裝飾自己的外表,其他人是為了成為“部落”或組織的一部分,而其他人則是為了紀念他們生活中的重大事件,例如喪親之痛或表達愛另一個男人或女人。你應該說購買紋身的動機和人類故事一樣多。由於每個人生活方式旅程的個性,沒有兩個原因是平等的。

在這些情況下,嘗試紋身的人可能已經對紋身投入了大量的想法,也許紋身本身可能具有某種心理意義;例如,當某人獲得了最近去世的親人的肖像紋身時,他們在心理上希望將其保留在他們身邊,以放鬆他們的生活。或者,也許一個人被一個被拋棄的情人拋棄了,並希望紋身一個受傷的心臟或籠中的鳥,以暗示他們的損失。

多年來,人類一直在用墨水和金屬編輯我們的두피문신身體。許多人將紋身和框架修改視為一種宗教活動。在現代疼痛控制出現之前,疼痛已轉變為被視為生活中的一種草藥,具有各種非世俗和社會意義。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開始否認任何超越我們身體的東西的生命。

結果,許多沒有紋身的人無法看到蝕刻在人物框架上的圖片,以了解紋身背面的更深層次的意義或像徵意義。它通常會在“外行”內部引發大量反應,從輕微的興趣到過度的干擾,從而導致對男人或女人的擔心和不信任。紋身通過它們的本質引起了特別對現在沒有它們的人的反應。

這就引出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每個人都想要紋身而不考慮紋身背後的更廣泛的含義和更深的意義。很多人直接走進紋身工作室,除了看到他們最喜歡的說唱藝術家或籃球運動員並想知道它看起來很酷之外,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需要紋身。所以他們浪費紋身師的時間,宣布他們想要在他們的屁股上印上耐克的耐克標誌,或者在他們的下背上紋一個鈕扣大小的紋身。許多紋身藝術家會簡單地定位並關閉,因為他們將其視為“麵包和黃油”畫。

這意味著-fold。首先,男人或女人毫無疑問會留下一個“愚蠢”的紋身,這很可能在他們的生活方式中感到遺憾。這可能會導致多年的悔恨,也許最終導致角色被迫掩蓋自己的身體。否則它可能會導致數小時的痛苦紋身消除,其成本是原始紋身的十倍。

其次,在沒有適當考慮的情況下獲得紋身通常會導致紋身位置不當或紋身佈局概念不佳。這樣做的結果是顯而易見的,但這是人類在最壞的情況下去除紋身或紋身遮蓋的主要原因。一些紋身藝術家因他或她的掩飾畫而聞名,因為他們是因為他或她的實際藝術才華。然而,人類現在不了解如果他們想要獲得其他所有紋身或它可能傳達的社會限制,那麼在一段時間內也可能有一個明確的小紋身的位置。

最後在紋身之前(無論是第一次還是第 20 次!)對於深入回憶紋身的佈局和位置以及它如何與其他紋身進行類似的互動至關重要。許多人得到了部落臂章(一旦他們很酷!),後來決定部落紋身對他們沒有任何意義,而傳統風格的紋身或凱爾特紋身可能也更合適。我自己對此感到內疚,因此最終保護了一個考慮不周的紋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