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論文 reddit 寫作中取得成功

這是每個人都害怕的瞬間:當你蹣跚學步的孩子坐在那兒,悶悶不樂地看著他們面前的一張乾淨的紙。他們的論文的截止日期很快就臨近了,但你作為父母所做的任何事情似乎都沒有幫助他們取得最後的成果。你能幫什麼忙?答案是:相當負荷。

寫一篇成功的論文可能是學校教育方法中最費力的部分之一,但是,寫論文的需求無處不在:從英國文學、經濟學、物理、地理、古典研究、歌曲和唱片。要取得成功,在高教和高等教育中,你必須掌握論文寫作。

讓學生剋服這一障礙是我 4 年前將筆放在紙上並製作了一本書的原因之一,該書名為 Write That Essay!在那個階段,我變成了奧克蘭大學的高級學者和大學考官。近二十年來,在每條路線的繪畫和考試中,我都用他們的論文寫作輔導了從 17 到 12 個月的老式“沒有經驗的人”到 40 歲的職業轉換者。通常,可能獲得 B 級的學者和 A 級學生之間的區別只是一些定位良好的建議和課程。

然後,我參觀了 50 多所新西蘭高中,並與 8000 多名新西蘭青少年進行了有關論文寫作的交流。這些學生說的正是我以前遇到的同樣的挑戰,等等。最終結果是書籍和 DVD 幫助孩子們獲得了所有人內心的許多潛力。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討論一些你作為父母可以做的事情,以幫助你的孩子在論文寫作中取得成功。因為寫出非凡的文章是每個嬰兒都可以接近的。

論文寫作成就提示:
1.這是一個問題

請記住,一篇文章是一個問題:一篇文章中的任務不是記下一個故事或講述一個情節。教練知道所有這些記錄。在一篇文章中,你的嬰兒的過程是提供一個令人信服的論點——使用獨特的證據——來證明他們正在尋找的最佳論文寫作服務 reddit 。

2. 寫一個計劃:你會為你所做的而激動

讓您的寶寶寫出他們的文章想要涵蓋的主題的簡短列表計劃。即使是一個快速的計劃也總比沒有計劃要好,並且可以開始給作者一種感覺,即完成一篇關於該主題的文章已經很接近了。

如果您的嬰兒是視覺學習者,請離開辦公桌並訪問一個公正的區域。拿一大張空白 A3 紙和幾支彩色筆,頭腦風暴一下思維導圖或草圖,說明論文應該包含的內容。使用圖片、軌跡、圓圈和箭頭都將幫助可見的學習者輕鬆掌握作業,並幫助他們了解他們應該做什麼。

3. 入門

許多孩子(和成人)面臨的寫論文的任務正在開始。個人坐在那裡等待想法像閃電一樣擊中他們,但這絕不會發生。你能做些什麼來幫助你?

用精彩的文章絕不是第一次寫完的概念來鼓勵他們。讓他們將論文寫作視為一個由三部分組成的系統。初稿最好以困難的形式提出想法和短語。在第二次和 1/3 的嘗試中,他們將上傳到他們的論文中,其中有空白,提出清晰的想法,並對其進行最後的潤色。意識到一篇文章在你第一次寫的時候並不完美,這確實為一些人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