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地重新裝填彈藥

您還需要考慮需要多少彈藥。找到一個資源,例如軍隊多餘的彈藥,您可以在其中快速獲得相同彈藥的替代供應,這樣您就不會因為改變類型而不得不前往目標陣列查看新彈藥。步槍歸零需要一些時間,而且彈藥也不是那麼便宜,如果你有多餘的彈藥也是如此。因此,您可以長期保存自己的錢。

然而,過剩彈藥不僅限於美國的壓力——它也可能來自美國以外的國家。一個例子是蘇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初用於 SKS 卡賓槍的彈藥筒——7.62 x39 毫米步槍彈藥筒。

建造一系列軍事裝備和武器是一些人的休閒活動,而不是精力充沛的搜尋者或射手。考慮到第二次全球大戰的結束,大量的軍用步槍已經進口並在美國銷售。一些設計仍在進口,因為世界各地的許多武裝部隊,特別是在較小的國家,正在清理他們的過時步槍的書籍供應。

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450 bushmaster 彈藥來自生活中不同階段的人對彈藥感興趣——從尋熊者到彈道學、法醫學、冶金學、化學和生產技術的長期專家。當然,還有現在和以前的警察和武裝部隊專家。那些沒有參與激烈使用槍支的人包括編年史家(尤其是內戰)和思考彈藥發展的愛好者,以及實際嘗試過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富有想像力的佈局選擇。

尋求者更喜歡一系列步槍,新英格蘭火器手持步槍只是最受歡迎的步槍之一(儘管由於這種吸引力可能很難找到資源)。新步槍可能相當昂貴,值得您花時間檢查您所在地區的武器商店是否有在線或二手槍。

一般來說,當你想獲得彈藥時,你肯定會看到你所在地區的武器商店。當然,現在您可以選擇在線獲取彈藥。但是,您需要確保您知道您要查找的是什麼。在線購買彈藥不僅僅是尋找最便宜的成本。還需要考慮其他各個方面,這樣您才能確定您將獲得您真正需要的東西——您需要的彈藥類型取決於您打算開火或搜索的目的。

毫無疑問,子彈是最典型的彈藥之一。小武器質量從 .17 到 .50 不等。氣槍和 BB 武器使用 a. 177優質子彈。38 Unique Ammunition 是美國最著名的彈藥之一。儘管它的名字,它真的是一個。357 質量子彈(the.38″描述了包裝黃銅情況的近似尺寸)。由於這種彈藥適用於 357 支左輪手槍,更多的射手選擇它是因為價格節省和後坐力較低(在歐洲,它的統計分類為 9 × 29mmR)。

基本上,陸軍過剩彈藥是不同軍隊(海軍陸戰隊、陸軍和海軍)多出的彈藥。過去,它也包括士兵被釋放時帶回家的彈藥,然後再出售。目前,這些點受到更嚴格的監管,彈藥和工具需要在士兵退伍前歸還。陸軍多餘彈藥只是最受歡迎的彈藥之一,因為與搜索和專業商店外甚至更常見的大型炫耀商店提供的成本相比,節省的費用通常相當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