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您的家找到最好的燃氣熱水器

瞭望台上有各種燃氣熱水器可供使用,因此您真的想為您的家選擇合適的。在為您的家購買氣體加熱裝置之前,請檢查能量變量 (EF) 等級。熱水器的 EF 越高,它的生產力就越高。

建議 RV Camping 房屋的 EF 等級約為 0.61,並且應該專門為此使用外部燃燒空氣源。利用主要小時額定值來測量框架並確保散熱器適合為家庭需求提供熱水。

向壁爐通風

排放燃氣水散熱器的基本步驟如下:

1. 在估計散熱器和壁爐之間的距離之後,固定預期的攪拌金屬管並給金屬彎頭通電。

2. 在煙囪上鑽一個比通道尺寸大四分之一英寸的開口。

3. 將攪拌過的金屬導管滑入開口並從熱水器開始,然後是煙囪,確保它們朝壁爐傾斜。這將允許熱燃燒氣體適當上升。

4. 通過將其非摺痕端滑過褶皺端,將接頭連接在一起,然後,在該點密封每個連接處,其中包括加熱單元和堆疊處的連接處,並使用高溫矽膠填縫劑。

5. 假設被激發的通道長於五英尺,使用激發的固定器支撐它。將繫帶擰到屋頂托樑的一端,繞管一圈,然後擰緊另一端。管道目前位於支架的中心,似乎是一個字母“U”。

提示和警報

假設您正在研究如何適當地排放燃氣熱水器,首先,確保您了解當地的排放先決條件,其中包括要使用的排放管的種類和尺寸以及排放技術是可以的。沿著這些思路,你真正做的任何工作都不會毫無意義。

應提供建立所需的每一種材料,並且您希望安全地遵循預定的方法。此外,假設您想通過煙囪排氣,請先檢查它,目標是您將知道它是否可以容納水加熱裝置。

規避潛在風險。你應該配備健康眼鏡和工作手套。通電導管的邊緣特別鋒利,不會因為拉伸而導致手和眼睛受傷。管道應保持較短,以免管道中積聚溫熱的易燃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