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遊戲鍵盤

每 12 個月,計算機硬件生產商都會以新的創新創新讓我們驚嘆不已。許多人喜歡在電腦上賭博。對於遊戲愛好者來說,選擇一款出色的鍵盤非常重要。遊戲鍵盤採用獨特的款式和獨特的額外功能。因此,決定遊戲鍵盤變得非常有趣。

如何選擇遊戲鍵盤
當您選擇遊戲鍵盤時,非常值得考慮後續參數:
額外的可編程鍵
一個合適的遊戲鍵盤必須有額外的可編程鍵。這些鍵的種類繁多取決於特定的型號。它們可以從幾台設備到十幾台或更多。紫色機械鍵盤這些按鈕可以針對運動中的特定動作進行編程,甚至可以針對許多優先動作進行編程。

內置內存
您最好選擇帶有集成內存的遊戲鍵盤。此功能允許您重新配置鍵盤。由於它的回憶,它可以保留娛樂檔案。

橡膠鍵
鍵盤必須包括一個橡膠鍵。這個鍵盤很方便,因為它可以替換一些鍵,而它們可能由於頻繁使用而被擦除。通常,該套件包含這些鑰匙的替換件。

背光鍵
許多遊戲鍵盤都配備了背光鍵。這在黑暗或黑暗的房間內賭博時特別有益。亮點有獨特的顏色可供選擇:藍色、紅色、橙色和綠色。背光的亮度可以調節。

附加連接器
一些遊戲模型配備了附加連接器,例如耳機、麥克風和 USB 端口。所有這些都有助於在遊戲過程中獲得舒適感。

附加屏幕或模擬操縱桿
好的遊戲鍵盤通常配備附加屏幕或模擬操縱桿。著名且高價的模型配備了一個屏幕,用戶可以在該屏幕上查看遊戲事實和 PC 王國。操縱桿可以控制光標而無需從鍵盤上搜索,這對運動有很好的影響。

機械鍵盤
機械鍵盤是正確的,因為它不再需要註冊來獲得完整的擊鍵信號。此外,機械鍵盤的使用壽命更長。

推薦
如果您非常需要遊戲鍵盤,我可能會推薦 Mantistek GK2。採用104大畫幅設計,採用雙色ABS鍵帽。並且這款 104 鍵鍵盤帶有 RGB 背光(9 種背光版本供調節)。此外,它還有助於 NKRO(無重影或鍵阻塞),這為可以同時使用任意數量的組合鍵帶來了麻煩。關閉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它是一個機械鍵盤,耐用且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