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強迫性賭博——賭博成癮的自我催眠

老虎機是為了賭博而創建的。由於在線賭博簡單且不需要規則知識,因此各個年齡段的人都喜歡執行它們。活動涉及與運氣相關的,而不是應用計劃。如果你很幸運,你有很大的機會贏得大獎。

在在線賭博中支持 สล็อตออนไลน์ PG 是最重要的,它是利用後續價值來傾斜失敗賭注的過程。這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實現,例如,將您的下一個賭注加倍 Pg,降低下一個賭注,交替下一個賭注,甚至可能在下一個想法內關閉。

酗酒者經常對自己說同樣的謊言。“我會出去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想喝多少就喝多少,然後我就會停下來。” 真正的飲酒者逐漸消失,並與一個非常好的飲酒者聯繫在一起。但在翻車消退後,他或她其實又適合重新進行網絡營銷了。對於那些說他或她在一次重要的勝利或幸運的連勝後放棄的賭徒來說,打扮自己是真實的。即使她贏了,賭博也不會停止,事實上,它通常會變得更醜陋。顯然,解決酗酒問題的方法不是多喝酒,解決強迫性賭博的方法也不是多玩遊戲。

分散支付:即使您的符號不在相同的支付線上,老虎機遊戲的特定符號也會支付。提示:Scatter Pays 僅在通過投注激活的線路上支付。

首先,讓自己玩。一定要有現金流。他們在玩老虎機時不會收到代金券。然後,在該遊戲的當天設定播種量。一旦你消耗了這個數量,下一刻就停止播放可訪問的內容。不要使用您的所有功能,只需一個坐姿和設置。接下來,設置週期警報。一旦它響起,停止播放並走出賭場。另一個,告訴你一旦你贏得了老虎機錦標賽,就最終放棄機器。你不必那麼貪婪地認為你可能想要更多的勝利。但是,如果您仍然可以利用您的滾動銀行,那麼您仍然可以嘗試其他老虎機遊戲。是的,不要以為你獲勝的那台機器足夠幸運,可以幫助你反复獲勝。不,它只會消耗你所有的努力,如果可能的話,損失更多。

我建議你使用多管齊下的方式。從獲得 GA(匿名賭徒)的幫助開始,或者只是一個專注於成癮的優秀治療師。我還建議您只需使用 MP3 即可。用正確的信息填滿你的頭腦,同時用除賭博以外的其他想法分散你的注意力,這將使你更容易戒掉賭博,而不是單獨去做。

發生的事情是你用金錢和平呼吸。週五輸不起,贏了。這給你帶來了更大的熱情。但是當你在下週五失去這一切時,包括破壞和痛苦。不賭博的人比星期五#1 的樂趣要少。但是在星期五 #2 上,click 比你有更多的樂趣,因為你仍然被淘汰了。每當您破產時,他們也不會在星期五#2 遭受破壞和痛苦。請參閱我的文章 Pleasure + Addiction = Pain 以獲取更多資源,了解成癮如何在一個月、一年的過程中永遠不會給我們帶來更多快樂,通常甚至不會超過兩個正常的例行程序。

賭博真的是一種娛樂選擇,當它成為你生活中的一種願望時,才能面對額外的賭博煩惱。應該完全避免它,幫助你擺脫賭博成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