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始房地產經紀人標誌安裝業務 – 提示和策略

您購買了一個全新的立柱和麵板標誌,現在需要有關如何將其正確部署到地面的說明。不管是金屬。塑料或木材,獨立式標牌的類型不再肯定會取代安裝技術。本文將對長達 4′ H x 8′ L 的症狀的直埋安裝方法進行解釋。

在開始之前,您需要將正確的設備和物質放在一起。這是一個清單:

1. 後洞挖掘機

2. 金屬挖條或挖條

3. 兩個地樁

四。捲尺

五。24“或更長的水平

6. Sakrete 或類似產品。通常每孔 40 磅。

7. 五加侖桶或獨輪車

8.鏟子

9. 水

第一步是收集您的信號併計算從左提交中間到右提交中心的差距。這將得出您稍後將挖掘的 2 個孔的中心點。

其次,選擇合適的區域進行簽名並用地樁標記每個洞的中心點。如果您的信號要與人行道或道路平行,您還需要從道路或人行道到孔的中心進行測量,以確保方向正確。如果你的信號要垂直於人行道或街道,用地樁標記你的洞的中心,然後用你的視線看你的洞是否定向正確。根據需要進行調整。請注意,大多數城鎮都有信號條例,指定了從道路上的跡象和症狀的後退距離,因此請務必提前進行測試。

第三,使用您的挖掘桿並發布空心挖掘機 標牌安裝,將您的孔挖到 24 英寸到 36 英寸的深度。尺寸不超過 2′ x 3′ 的較小症狀通常需要 24 英寸深的空心,因為它們不會承受很大的風荷載。更大的體徵和症狀多達 4′ H x 8″ L 應該有 30″ 到 36″ 的更深的孔,取決於土壤情況。較軟的地面需要更深的空洞,以防止您的信號在未來移動。如果您在斜坡上,同樣需要將山上的洞挖得更深以保持信號水平。

第四,將您的信號插入孔中,並在信號面板的頂部或背面劃定您的電平。如果您的標誌不是舞台,請攜帶一個出版物並在其下方添加一點灰塵,然後再次檢查您的水平。如果重要,請添加更多灰塵。如果您不得不添加太多污垢,則可能需要更深地挖掘替代孔以糾正問題。

第五,將混凝土與水混合到您的桶或獨輪車中,以達到適當的稠度。您可能還需要一次僅混合 20 磅,以使您的過程不那麼複雜。如果你離送水站不近,可別忘了帶一個可折疊的水壺,比如帳篷用的水壺,提前裝滿,帶上在線任務網站。準備好混凝土後,讓某人在一個提交的正面或背面垂直放置水平面,並向前或向後傾斜發布,直到範圍顯示它與地板垂直。現在將混凝土添加到空心中,確保豎起的材料現在不會循環並保持垂直。用另一個空心重複這個過程。

最後,用灰塵填充每個孔的鬆弛部分,並用鋼挖棒的圓形停止將其降低。然後在您的桶或獨輪車中裝載額外的污垢,清理您的信號,並欣賞您完成的標誌冒險!

作者 Dan Royer 是肯塔基州列剋星敦市一家 Sign-A-Rama 特許經營店的所有者,自 1991 年以來一直從事標牌業務。他的雇主使用本文中提到的策略製造和安裝柱式和麵板獨立式標牌. 如需更多數據,請訪問他們的互聯網網頁 http://www.Signarama-lexing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