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您入門的 WordPress 博客技巧

如果您需要開始寫博客,WordPress 可能是您可以使用的最好和最用戶友好的實用程序。還有更簡單的替代方案 – 例如使用不固定的在線運行博客運營商(如 Blogger.Com),但實際上您對自己的網站沒有太多的操作。

使用 WordPress,您可以充分利用每個世界 – 一個流暢的識別平台和無限的功能,讓您可以在學習的過程中擴展您的博客並上傳花里胡哨。

WordPress.Org 與 WordPress.Com
首先,我需要指出有 WordPresses。它們通過相同的企業運營,但 WordPress.Com 是為您託管博客的運營商,例如 Blogger、Tumblr 和其他 0.33 派對網站。這些通常被稱為 Web 2.0 站點。以這種方式發展您的博客並沒有什麼問題,但它確實在某些方面限制了您。

當您使用 WordPress.Com 或任何 Web 2.Zero 網站時,您並不完全擁有該博客。你肯定在上面租用空間。這意味著主持人可以隨時刪除您的博客。如果您被視為違反任何 TOS(提供商條款),則會發生這種情況。嘗試這個相當順利,即使沒有這個方法。

例如,WordPress.Com 不允許您以任何方式使您的博客工業化。因此,如果您需要創辦一家企業,或者可能每個月賺一些額外的錢,那麼這不是您要走的路。

WordPress.Com 和其他此類網站不是最好的另一個原因是,與擁有博客的情況相比,您在搜索引擎營銷和產生網站訪問者方面將面臨更艱難的時期。這是因為通過您的文章生成的大部分“鏈接汁”將轉到主機而不是您的特定站點。

這就是為什麼 WordPress.Org 是我要在這裡重點介紹的原因。這是您購買網站、獲得託管並開始您自己的博客的時候。

選擇域和 Web 主機
您的域是您的 URL – 您的網站或博客代理 wordpress 突尼斯的處理 。如果您還沒有選擇,那麼您應該先嘗試一下。如果您也沒有網絡託管,您還需要這個。如果需要,您可以集成它們。當您註冊託管時,許多網絡網站託管組織會為您提供一個未綁定的域。

在決定一個互聯網託管組織時,最好選擇一個對 WordPress 有豐富經驗的組織。如果您真的想確定這一點,您可以選擇專注於 WordPress 的雇主 WP Engine。但是,它們比最大的網絡主機價格要高一些。

如果您需要保留現金,您仍然可以找到合適的互聯網主機來幫助您的 WordPress 網站。例如,Bluehost 尤其提倡這一點。它們甚至被 WordPress 本身推薦。

我將在這裡提出的一個想法是,您選擇的任何互聯網主機都嘗試選擇一個為您提供無限域/網站的計劃。有時,一位房東會提供許多獨家計劃。價格上的差異通常只有與月份一致的幾美元。

關鍵是開發 WordPress 博客會讓人上癮!您現在可能不想停下來。因此,您不妨制定一個虛擬主機計劃,幫助您創建任意數量的主機。

在決定一個域時,盡量保持它的快速和簡單。如果您需要您的博客在 google 等引擎中獲得良好的排名,請在名稱中挑選出一些精確的關鍵短語。這些是人類在尋找事實時會真正尋找的詞。

如果您的域類似於 Bobsblog.Com 或 Marysblog.Com,您可能有一個自定義名稱,但現在無法幫助您進行搜索引擎營銷(搜索引擎優化)。如果您打算出售某些東西,這具有獨特的意義。如果您最有效地需要一個博客來與您的好友、自己的家庭參與者、同事等一起分享。那麼它不是至關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