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寬幅打印機——藝術家在使用平板寬幅打印機之前需要了解的內容

在許多方面,發展一流的藝術作品類似於一種探索,藝術家試圖尋找新的策略和途徑來通過藝術表達他或她自己。在過去的十年中,廣泛佈局的打印機,特別是平板打印機,為藝術家們提供了許多最新的途徑來探索他們的精美藝術。雖然不再有很多藝術家可以毫無困難地為他們的作品數字時代的使用量身定做,但他們中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虛擬技術(包括平板打印機的使用)可以為他們的畫作帶來的優勢。

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為什麼藝術家不那麼傾向於使用平板打印機進行測試。我自己一台大版面打印機的價格對於大多數藝術家來說是令人望而卻步的,這種打印機的價格從五萬五千美元到五十萬美元不等。只有足夠成功和富裕的藝術家才能有足夠的錢來擁有這種打印機。除了打印機的價值之外,並非所有藝術家都意識到如何使用平板打印機也是一個事實,他們可能想在發明藝術品之前了解該系統的工作原理。儘管如此,藝術家們至少應該努力使用平板寬幅打印機,如果他們有使用一台寬幅打印機的威脅的話。

用平板打印機創作藝術

藝術家在發展他們的藝術作品時需要嘗試和試驗平板打印機的基本目的是因為這些打印機允許他們為他或她的作品應用許多特殊的媒介。有了這些打印機,藝術家就不再局限於在畫布上手工描繪。他們可以 在被認為是非傳統的媒介(包括金屬、玻璃和陶瓷)上創作他們租借的阿利坎特藝術。除了啞光和光澤介質外,他們還可以努力使用多孔和無孔介質,看看什麼適合它們。

使用 UV 固化墨盒的平板打印機可以在廣播圖稿上創建手繪外觀。如果介質的地板不是完全平坦的,藝術家可以努力為他或她的畫作提供蝕刻或浮雕的外觀。藝術家還可以玩弄白色墨水,並註意它在彩色介質上使用時的樣子。

使用平板打印機打印

對於使用平板打印機的藝術家來說,照片決定和打印機速度並不是他或她在尋找合適的打印機時可能會搜索的特徵。對這些藝術家來說更重要的一些打印機特性是:

1. 打印機對特殊介質進行繪畫的能力,取決於介質的質地和峰值。

2. 網格輥的電機強度,因此它可以拉入包括木材、玻璃、瓷磚或鋼板在內的重型印刷介質。

3. 打印機的雙掛特性,在途中讓藝術家在他或她正在使用的介質上套印沒有任何麻煩。

4. 打印機允許藝術家重新啟動打印過程以進行重要更改並更新它已停止的打印以完成整個工作的能力。

如上所述,平板寬版面打印機的價格非常昂貴。對於剛起步的藝術家來說,擁有一個可能是不可能的。然而,在不必擁有它的情況下找到一台用於繪畫的平板打印機並非不可能。有許多印刷供應商公司為藝術家租用平板打印機進行繪畫;這只是找到他們的一個算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