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了解的有關 iPod 擴展塢的信息

這是計劃擁有自己的電動汽車的個人中常見的一個問題。雖然你還沒有得到一個,但是 – 或者即使你已經得到了一個 – 這裡有一些你應該了解的關於找到一個區域為你的電動汽車充電的方法。

1. 花一些時間Solar在網上了解您附近的車輛連接站。雖然現在不是所有的城鎮都建立了車輛連接站,但互聯網可以為您提供附近其他城鎮的數據,您可以在這些城鎮中為您的汽車充電。

由於當今電動馬達的趨勢,越來越多的組織正在進入這項業務。此外,考慮到由於全球變暖,電動機已經普及,許多國家都在幫助解決這一問題,並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來安裝額外的汽車連接件。

一旦被識別,找到這些區域並自己發現這些站點。向這些電台詢問有關其服務的問題。有些車站不能幫助所有種類的電動汽車。找到支持您的車輛或該車輛的想法。

2. 您可以在自行車露營地、商店、汽車租賃機構、停車場、連鎖酒店和賭場進行測試。同樣,由於電動汽車種類繁多的事實正在增長,即使是現在的住宿和賭場也投入了這項業務。一些提供寬鬆的充電,而另一些則以便宜的 2 到 3 美元的完整費率收費,而整箱燃料的價格為 60 美元——這就是人類購買電動汽車的原因。

此外,Ecotality 和 Better Place 等充電公司已經在美國連接了 4,000 多個充電器。他們的運營商每月可以從 20 美元到 60 美元不等。

3. 如果您打算購買電動汽車,不妨到汽車集團測試一下他們能夠在車輛連接方面為您提供什麼。當然,這些公司可以讓您知道您可以在哪里為您的車輛評分。如今,許多充電集團已經與汽車生產集團合作,共同解決汽車充電的難題。例如,微軟和福特汽車公司今年合作開發了一種在家中為汽車充電的技術,與《今日美國》保持一致。

儘管這些是了解如何定位某個區域(一個站點)的可行方法,您可以在其中為您的汽車定價,但您也可以在 Internet 中搜索您購買的汽車充電器並立即部署在您的私人住宅中,而不是尋找附近的汽車連接站。當然,這對於長時間的旅行來說不那麼困難和方便,因為您可以在一天內就在您自己的後院對您的車輛進行評分。

誠然,這是電動汽車 (EV) 製造商面臨的一項任務。但隨著人類越來越意識到擁有一輛電動汽車的好處,這反過來又要求電動汽車的大量交付,對汽車連接站的需求也在增長。也就是說,電動汽車生產商和充電企業現在正在尋找可行的解決方案來解決這個問題,這樣你就不必擔心在哪裡給你的汽車充電,以防你打算買一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