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製作幻燈片的 12 個步驟

創建照片 DVD 幻燈片禮物和帶有歌曲的個性化自己的家庭團聚相冊是在您自己的家庭團聚中體現意義的一流方式。這些送給家庭的禮物與家庭本身一樣獨特而非凡。

每當我們在我們的親戚圈子裡度過一段美好時光的特殊方式是通過分享一些家庭成員的愛和處境,而這些物品在加強自己的家庭紐帶和紐帶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收集所有這些獨特的快照,為您的家人提供精美的 DVD 禮物,或在生日慶典上展示您的幻燈片。

立即下載免費照片故事白金演示模型並製作家庭幻燈片。

你會想要什麼:

1. 家庭團聚快照
2. 最喜歡的歌曲
3. 幻燈片製作器(下載照片故事白金免費試用版)

幻燈片步驟 1:添加家庭像素:
下載 Photo Story Platinum睡眠幻燈片(家庭團聚幻燈片使用簡單)並安裝它?打開後,您將從圖片集開始,您可以在其中通過添加照片/視頻按鈕導入您的家庭快照。

幻燈片第 2 步:在幻燈片上添加樣式和過渡效果
擁有 200 多種集成動畫電影模式和過渡效果,您可以讓您的家庭幻燈片令人驚嘆。此外,婚禮、兒童和電影等特殊活動的眾多主題風格可以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幻燈片第三步:裝飾:
裝飾是您在家庭幻燈片中上傳的元素,以創造更活躍、更帥或更專業的回憶。

Photo Story Platinum 允許您使用各種形式的裝飾元素以及文本、剪貼畫、效果和介紹與信用。

幻燈片第四步:刻錄家庭幻燈片 DVD 或創建電影
現在是時候將您的照片幻燈片刻錄到家庭幻燈片 DVD 或創建多種格式的家庭幻燈片視頻了。完成後,在大顯示屏電視上欣賞家庭幻燈片 DVD。或者,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人在 YouTube 上的百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