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自己安裝太陽能電池板嗎?

嘗試引入標準車載 DVD 屏幕或播放困難的頭枕屏幕之前,您應該仔細考慮的主要事情之一是,演出需要使用某種樂器。儘管每輛汽車和每輛汽車屏幕框架都不同,但您仍然需要一些核心的東西來有效地完成汽車屏幕的建立過程。大多數活動都需要長鼻鉗、平頭螺絲刀、飛利浦螺絲刀和混合線摺痕和剝線工具。要考慮的不同設備還有板裝置、實用刀片、棘輪/附件組、鑽頭/鑽頭組和驅動器組。

最初,您希望從完全閱讀說明開始,並嘗試專注於隨車輛 DVD 屏幕提供的任何示意圖,以確保您完全理解正確有效地介紹它的整個過程。

儘管有許多汽車 DVD 屏幕的製造商和安裝器型號可供選擇,但它們通常仍由 3 個基本部件組成。這些包括 DVD 播放器本身、LCD 或 TFT 屏幕以及聲音框架。此外,您應該了解有 4 種主要的各種場所會讓您經歷 4 種波動級別的麻煩。

它們是根據以下內容:

2 DIN汽車監控系統

“Clamor”一詞實際上是全球公認的用於運行中的車輛視聽單元的規範。DIN 前面的數字 2 從根本上意味著它是標準的雙甲板開口尺寸。

這種特定類型的框架安裝在車輛的儀表板上,無疑會使其更難引入,特別是假設您正在努力做到這一點而沒有任何準備。由於雙重 DIN 車載屏幕框架包含最大且最能滿足您娛樂需求的屏幕,因此所有工作都值得。

2DIN 車載屏幕通常由水平屏幕和底層 DVD 播放器組成。他們還有一個揚聲器,它也直接集成到儀表板單元中。您可能會發現更多的單元支架和連接器有望使車輛屏幕舒適地位於其空間中。建立這種著名的框架風格需要大量的重新佈線。如果屏幕的外部邊緣對於非標準的音響系統空間來說過大或過小,那麼您可能需要進行自定義調整大小或重建爭奪,以確保設備適當地適合幾乎沒有問題。一個不錯的指導方針是在購買原始車輛屏幕之前對儀表板空間的組件進行兩次甚至三次檢查。這樣你就不會坐視或現金。

在您的車輛屏幕介紹期間,您無疑需要將電線從主機連接到車輛的前部、側面和後部的單個揚聲器。任何剩餘的輔助信息小工具,例如加固攝像頭或藍牙包,同樣需要這個。您應該表示的當務之急是確保您沒有連接到危機中斷鍊接的兩個末端,因為在許多國家/地區,在車輛行駛時可以選擇使用屏幕是非法的。此標準的主要特殊情況是您在切換車輛時運行後視攝像頭。最後一點是,您還必須將車輛屏幕播放器連接到車輛的電源。

1 DIN 汽車監控系統

這種特定類型的車輛屏幕與 2 DIN 非常相似,因為它同樣安裝在儀表板上,並且需要大量佈線才能準確引入。在任何情況下,1DIN 車載屏幕播放器只佔用 2DIN 單元所需空間的 1/2。儘管嘗試這種車輛屏幕設置聽起來更簡單,但您可能必須調整爭奪中的空間大小,以確保它牢固地適合指定的位置。與 2 DIN 車載屏幕框架一樣,它由各種 TFT 或 LCD 屏幕、DVD 播放器和增強器組成。最肯定需要每個關聯、安裝部分和接線,但生產商通常不會在您購買時將其包含在內。

選修設計汽車顯示器

與 1 或 2 個 DIN 屏幕相比,此類車輛屏幕的引入難度要小得多,但無論如何它都會為您提供某些有趣的問題。雖然實際上您不必將新的電氣部件安裝到車輛的現有部件上,但您仍需要進行大量佈線和返工以確保框架正確連接到令人滿意的電源和音響系統,以增強您的多功能媒體體驗。這種車輛屏幕安裝需要螺絲、電線和膠水。

對於頭枕屏幕介紹,您應該將安裝的頭枕與座椅隔離,並通過開口將電源線和關聯線接入。大多數車輛或卡車都應該允許您去掉座椅下部的覆蓋物,並在空間中放置一個鬆開的衣服架以​​找到鏈接並將其拖出。之後,您可以將電線從普通視圖移至儀表板中的主要主機單元,或直接連接到另一個關聯,在您的車輛中再添加一個位置。

其他顯著的車載屏幕,例如遮陽板 DVD 屏幕或向上的車載 DVD 屏幕,將希望您考慮其他重要因素,例如,如何將播放器固定到車頂以及如何連接 DVD 屏幕以便旅行者不應該看到這些鏈接。在安裝屋頂屏幕時,您應該將其引入車輛的焦點以獲得最大強度。然後,您應該通過將它們從主機單元運行到爭奪或電源來覆蓋屋頂板下方的電線。很明顯,這可能需要大量工作,因為某些板可能需要取下安全帶。遮陽板 DVD 屏幕安裝起來並不困難,因為電線不需要拉得太遠,以任何方式連接到電源或主連接器。任何狀況之下,

切開車載顯示器

這是關於從一個地點移動到另一個地點的最簡單、適應性最強的屏幕類型。它們通常包含頭枕、遮陽板甚至扶手車輛屏幕。您應該可以選擇將屏幕上的釦子插入點煙器,然後將它們扣在指定區域。

由於您對 4 種車載屏幕設置有了很大的改進,您真的想考慮一些重要的事情。

提供的提示和欺騙數據只是您應該注意的一小部分,以幫助您進行企業互動。引入車載 DVD 框架並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尤其是當您正在努力引入 1 或 2 DIN 車載屏幕或試圖播放混亂的頭枕屏幕時。

假設您通常不會開玩笑說要精確引入 DVD 交互式媒體播放器,並且有合適的資產來努力,那麼您必須謹慎小心地工作以避免任何混亂或多餘的延期。

一個有趣的點是:

1. 探索建立項目:閱讀並確保你看到了你將要介紹的部分的每一個指南。Smart 是上網並蒐索以檢查是否有人為您的特定車輛品牌和型號嘗試過任何佈線計劃。

2. 在開始之前為任務做好準備:如果您嘗試引入 1 或 2 DIN 引入,您應該保證您擁有每一個重要的儀器、裝飾和電線。此外,您還必須給自己幾天時間,幾乎沒有中斷才能完全完成任務。

3. 謹慎而熟練地消除現有零件:重要的是不要丟失任何重要零件或損壞舊音響系統,除非您打算在以後更換車載屏幕時將其保留在車內。用板上的每一個螺絲將板和零件根據它們在車輛上的面積展開,這將大大減少您在建立週期中的查看時間。

4. 讓你的工作保持光滑和乾淨:在佈線或改造時,確保實際的電線盡可能接近預期,並防止它們捲曲。

直接衝進汽車屏幕建立企業的個人通常最終會陷入乏味的任務中,這通常會導致不受歡迎且經常出現危險的結果。

從字面上看,沒有什麼比一輛電線在整個過程中消散的車輛更可怕了。專業的安裝人員會不斷地確保電線在車輛框架後面的某個地方以體面的完美直線清理乾淨。通過謹慎準備並投資一些機會來適當地進行車輛屏幕介紹,您可以實現比較結果。此外,了解快速收集的框架可能出現的聲音和視覺問題也很重要。可能出現的問題可以記住聲音的暗開口、閃爍的屏幕或自由晃動的部件,僅舉一些例子。

如果您不需要一些投資來播放車輛屏幕,那麼準確地介紹它可能會對框架、車輛以及最終您自己造成危害。假設 2 根電線未被覆蓋,它們可能會妨礙其他電線並使您的新車載 DVD 播放器無法使用。在有缺陷的車輛屏幕裝置中,電線過於緊密地設置在一起,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會融合產生如此高的溫度,以至於可能燃燒導致車輛起火。因此,請避免任何和所有風險,並遵循這些支持性提示和系統來嘗試引入合法的車輛或頭枕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