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術語

按摩治療師,醫生工作場所,甚至您當地的機械師通常會被告知一些您不懂的語言的事情。即使說英語,這些短語對您來說也沒有任何經驗。像普通大眾一樣,你禮貌地微笑,點頭表示同意,然後離開,只是想知道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您可能還完成了此操作,因為您現在不想在變成對您說話的人面前顯得“傻”。你可能以前聽過這個,但它需要再說一遍——“沒有愚蠢的問題!” 特別是關於你的健康。如果您不理解您被告知的內容,請要求以您可以理解的方式重複它。

專業人士使用一種完全屬於他們個人的語言。根據這個人所屬的職業,決定他們使用的語言。當專業人士管理大多數人時,他們時不時會忽略他們想要使用“外行”術語以被理解。一個正確的專業人士需要一些時間來確保你理解你所接受的指導。如果他們需要您的業務,他們應該這樣做。如果他們可能不願意讓你明白,那麼這可能是尋求其他意見的好時機。

在按摩專業中,治療師會學習按摩中使用的精確短語。一旦按摩治療師學會了這些術語,他們就會傾向於使用它們。一個動機是這樣就不會混淆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如果他們正在與其他按摩治療師交談,那是可行的。有時他們忘記了他們可能不再通常與了解按摩術語的人說話。

在這個互聯網和信息高速公路的時代,各種各樣的人都在自學。我接受這是真的,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要列出的按摩術語不是確定的,而只是一些額外的常用術語。我將嘗試用簡單的英語為每個人提供解釋。

按摩術語:

按摩類型

瑞典式按摩:最常見的按摩療法之一。這是一種完全令人愉快和治癒的車身形狀。

熱石按摩:使用加熱的玄武岩進行按摩。它們幫助治療師為肌肉塊提供深入滲透的溫暖。

深層組織按摩:一種按摩療法,利用大量壓力來緩解肌肉焦慮。

運動按摩:一種專為運動員設計的按摩療法。它比瑞典式按摩更生動。

觸發點療法:一種按摩療法,旨在釋放肌肉內選定的結。(見下文“全部打結”)

治療或醫療按摩:一種旨在鍛煉特定肌肉群的按摩療法。

坐姿按摩:一種按摩療法,使用專門設計的椅子進行身體鍛煉。

反射療法:一種利用足部、手臂和耳朵內的壓力因素來刺激相應身體器官的車身形狀。

孕期按摩:這也被稱為假面按摩。它用於孕婦(明顯),但也用於特殊情況。贊助人可能身體有缺陷,或因疼痛而無法在餐桌上面朝上或面朝下撒謊。

能量工作:這包括許多獨特的按摩方式。它來自東方醫學,相信人體可能比肉眼看到的要多。大多數這些模式可以追溯到數百年前。西方文化和藥物最容易開始認識到力量工作是實際的,即使是莫名其妙的。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Effleurage:按摩治療師使用的滑行 中風 。這通常在開始時使用並放棄揉搓。原因是通過提供抬高的動作來溫暖組織。

Petrissage:按摩師使用的揉捏手法。這種中風旨在促進和揉捏組織。它有助於擺脫肌肉組織中積累的代謝廢物。它還允許為組織抽取新的血液。

摩擦力:也稱為通過纖維摩擦力。這種中風通常由治療師的手臂或拇指最大程度地使用。治療師將與他的手臂一起沉入肌肉中,然後匆忙地將它們來回穿過肌肉。這有助於分解肌肉組織中積聚的緊密結。

神經中風:這是一種輕柔接觸,包括輕度接觸。它通常以輕接觸和短運動的方式執行。它的動機是在與其他策略一起使用後刺激該區域。

Tapotement:這是你在電影中看到的。趴在桌子上的拳擊手竟然像幾個大塊頭的男人似的在打拳擊手的後背。事實上,輕敲有很多種,從輕微的手指敲擊到沉重的敲打。這通常在按摩結束時使用,它有助於刺激組織。

剝離:這是按摩治療師使用的一種中風,旨在幫助延長肌肉。通常治療師會使用他的拇指,甚至在使用拉力的同時,他也會滑過正在鍛煉的肌肉的整個週期。
全部打結

對於肌肉的獨一無二的情況,有專門的術語。這些變化很大,對傑出的人類來說意味著各種各樣的事情。你可能會聽你的治療師說“那是一個繩結。” 他可以指的是一條拉長的緊繃的肌肉帶。有明確含義的兩種結是原因點和壓痛因素。

觸發點:有多種類型的原因因素;精力充沛,潛伏,第一,衛星。出於本文的目的,我們將僅將它們稱為原因點。基本上,觸發點是肌肉胃內的一個結,一旦按下,就會指疼痛到框架內的特定點。觸發點是處於正常收縮狀態的結。正常的摩擦行程不會“啟動”觸發因素。按摩治療師必須對原因因素施加直接壓力,以中斷導致肌肉收縮的神經衝動。

壓痛點很像觸發因素,區別在於軟因素在施加壓力時不再涉及疼痛。釋放平滑因子的方法也很具體。治療師需要將肌肉定位在一個被動萎縮的王國中,直到軟因素放鬆並消散。
一些雜項

筋膜:是一層結締組織。筋膜是由整個人體決定的。可以將其視為將整個框架包裹在框架內的尼龍長襪。這就是能夠在其區域內保持整體的原因。

肌腱:這些將肌肉連接到骨骼。

韌帶:這些將骨骼連接到骨骼。

懸垂:一種用於遮蓋購買者以保護顧客謙虛的技術。

懸垂:用於懸垂的材料,可以是床單、枕套、毛巾等。

面部搖籃:顧客將臉放在按摩台上的區域。

支撐墊:一種特別設計的墊子,可幫助客戶在躺在按摩台上時感到舒適。

乳液、油、凝膠:用於幫助治療師進行按摩的潤滑劑。

Prone:當顧客在按摩台上時,這是面朝下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