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如何避免流氓搬家

史蒂夫·卡瑞爾(Steve Carell)和他的演員夥伴們每週都會不斷地將歌迷轉移到咯咯笑的地方。他們奇怪的工作場所滑稽動作和嘲弄是在家度過輕鬆夜晚的絕佳組合。辦公室喜劇很搞笑,但辦公室步驟卻相當多樣化。有很多物流需要考慮,從電腦系統、複印機等的適當包裝,到辦公桌和其他工作場所的家居用品的拆卸,如果你不理智的話,這實際上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情。

讓我提供一些建議,以幫助您完成即將到來的辦公室搬遷。任何類型的步驟的主要成分都應該是聘請可靠的搬家公司。這是您的工業搬遷過程的成功或失敗階段。字面上地!然而,重要的是,僱用一名具備出色能力和管理各種步驟的經驗的搬運工非常重要。考慮通過網絡和社交方式調查行業專家。來自其他供應商和朋友的推薦總是一個很好的來源來準備你的競爭對手的短名單。

現在是安排每個搬家公司對網站進行研究的好時機。提供您工作場所的示意圖也對您的搬遷估算員有利。在您實際完成約會後,請花一些時間與接受實體一起審查書面搬遷報價。請記住,它不僅高於利率,而且還高於他們的行業記錄。是的,搬遷公司也必須符合條件。瀏覽他們的搬遷評估以及市場從屬關係。在您實際選擇了您的工業搬家公司之後;預訂您的步驟。

當您的罷工行動實際上已被預訂時,請與您的搬遷組織者評估您的搬遷方法。您的搬家組織者可作為您搬遷工作場所的個人助理。她或他一定會努力保證你的行動按計劃進行。從這個因素開始,您的工作場所行動需要轉變為簡單的流程。請記住,讓您的搬家組織者在搬家期間和建築法規上保持目標。

獲得推薦顯然是開始您可能的搬遷業務推薦的最佳方法。雖然黃頁(對於我們這些甚至可以找到他們的電話簿的人!)以及網絡搜索可以提供幫助,但商業搬家公司的建議可以提供最好的線索。向您的朋友、同事以及全新的隔壁鄰居詢問他們的經歷。尋找在過去 12 個月內實際搬遷的個人,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公司的質量會有所改變。請務必要求提供詳細信息,例如與他們一起工作的人的姓名、解決了什麼問題以及需要注意什麼。此外,有關不順利的行動的信息也可能是實用的。

與朋友和同事一起,嘗試從行業專家那裡獲得推薦。請諮詢您的租賃代理或房地產代理,了解他們客戶的體驗——他們可以提供大量有價值的信息。如果您幫助一家大公司,請諮詢人力資源部門,看看他們是否有負責搬家的人(如果您沒有獲得搬家支持,他們可能會同意無論如何傳遞有用的信息)。獲得這些類型的推薦肯定會讓您的研究以適當的方式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