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技師的平均工資

雖然他們最常修理公共汽車和牽引拖車卡車,但柴油機械師可以修理大型車輛,例如推土機和起重機、船隻或使用柴油運行的客車。雇主更喜歡僱用那些在柴油發動機維修方面接受過某種高等教育指導的人。在其他情況下,該計劃可能會提供安置服務,幫助畢業生在完成課程後找到長期工作。柴油機械師是汽車行業提供的眾多專業之一。如果您對柴油發動機及其工作方式著迷,您可能會考慮從事柴油機械領域的工作。作為柴油機械師需要很少的正規教育,並且通常會獲得豐厚的薪水。本文我們將解釋柴油機械師的職責以及如何成為其中一員,並回答有關柴油機械師領域的常見問題。獲取更多信息建築設備維修聖安東尼奧

獲得認證的講師將提供柴油發動機基礎動力總成、動力總成以及液壓系統的基礎知識。Haybrid 課程不包括學習指南和書籍的費用,並要求學生單獨支付這些費用。從混合課程畢業的學生必須能夠在批准的組織中作為學徒工作。


柴油機技工是個好職業嗎?
在互聯網上提供所有課程的在線柴油機械課程的可用性非常困難,並且正在工作的學生需要為當地學校所需的實踐教育做好準備。此外,由於法律要求,大多數雇主要求那些想要擔任柴油機械師工作的人必須年滿 18 歲,並且至少擁有高中文憑或 GED 學位。

每個州最成功的 10% 柴油機械師的起薪為每年 77,250 美元。但是,工資可能高達每年 84,900 美元。加班獎勵可以顯著增加柴油機械師的工資總額。在有大量工作的地區,柴油機械師能夠從每週工作超過 40 小時的工資增長中獲利。許多學生通過修理自己的汽車、在換油店或機械店做兼職工作以及其他需要工具的工作來獲得工作經驗。機械技能和資質是成為柴油車機械師所必需的,只能通過經驗獲得。如果您想成為機械師,請花時間學習高級機械能力。

隨著您職業生涯的進步,您可能會被提升為設施經理的職位。這可能是一項嘈雜的工作,因為您將使用的某些設備可能非常嘈雜。大多數時候,你會全職工作,但如果你加班甚至上夜班,也不要感到驚訝。

完成維修後,您將能夠檢查汽車,以確保您以眾所周知的卓越品質完成了工作。柴油機械師通常受僱於卡車運輸公司、機械廠和批發商/分銷商。某些運輸和產品分銷企業僱用第三方機械師,有些在其所在地設有機械師,這意味著可以在許多行業找到工作。美國柴油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為 45,133 美元,相當於每小時 22 美元。收入最高的 10% 的人每年收入超過 59,000 美元,而收入最低的 10% 的人每年收入不到 34,000 美元。您在不同工作中獲得的經驗可以幫助您成為一名柴油技術員。

以天然氣和石油行業為例,其柴油機械師的薪水在全國處於最高水平,緊隨其後的是海運業。熟練的柴油機機械師在使用發動機及其部件時必須密切注意細節。雖然您可以依靠診斷工具來幫助您完成工作,但許多問題需要您隨時花時間全面了解發動機內部發生的情況。

關於先進技術學院
如果您有興趣成為重型車輛或柴油發動機的機械師,那就看看先進技術學院吧。該課程可以在大約 75 週或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內完成。它還提供各種調度選項。如需更多信息,請立即通過 Advanced Technology Institute 聯繫我們的一位樂於助人的顧問。

如果有能力,請嘗試在完成學業的同時尋找工作機會,以獲取經驗並在此過程中接受教育。通過這樣做,您將幫助您節省時間並使您能夠更快地開始工作。Aaron 可能不是每天都在工作,但成為一名發動機技師有兩個主要優勢。

沒有什麼可以取代專業知識和經驗豐富的講師清晰傳達的能力。大多數柴油機修工課程沒有要求教育學生在入學前必須滿足的具體要求。一些在線柴油機械課程提供學習指南,並且包含在學生學費中的書籍,學生必須在完成課程後完成所需的學徒課程。美國國家汽車服務卓越研究所是一個非盈利組織,旨在促進零部件分銷以及車輛和服務維修方面的卓越表現。他們通過證明機械師修理髮動機的能力來保護汽車技術人員、店主和汽車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