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怡電動吸奶器信息和母乳喂養的好處

精確的美國兒科學會表明在嬰兒生命的第一年進行母乳喂養。但是,如果您在產後遺棄後再次來畫畫,或者您是全職媽媽,有時您可能會發現使用吸乳器是有益的。除了將您的兒子或女兒連同珍貴的母乳一起送出外,還有能力獲得任何罐子可能是一個救命稻草。然而,選擇吸奶器可能是一項冒險。

重要的技術人員

幾乎所有吸乳器都含有相同的簡單添加劑。它們都有一個錐形罩杯,適合您的乳房上方,完全位於您自己的乳頭上方。這被稱為特定的乳房面防禦。這連接到真正的泵。特定的泵可能會直接鏈接到實際的乳製品分類領域,通常是可轉售的手提袋甚至瓶子。泵可能連接到精確的袋子或罐子通過管子。一些泵與肩帶一起固定在乳房上,或者可能使用獨特的胸罩。

泵的種類

-手動的

利用從槓桿或吸力燈泡中擠出的空氣製成的簡單吸力,任何引導泵都是最簡單的泵嘗試,價格最低。

-電池

與手動機會相比,使用電池、產生動力的吸奶器產生吸力的價格更高。電池通常是可充電的,但如果您沒有電池並且應該抽水,您可能會記住再次選擇。

-電的

電動泵是可獲得的最昂貴的泵,通常是最環保的,因為它提供的強度是最可靠的,而且功能強大。

你真正想要什麼?

確定您需要哪種類型的吸奶器可以歸結為確定您希望生產的母乳喂養量,或者您可能在使用吸奶器的同時可能具有的任何替代特徵。例如,您是想改善供應還是只保留供應?甚至,您是否曾經多次重複?

如果您只是想要一個方便的泵,以便在冰箱內保存幾個垃圾箱以供晚上外出使用,那麼引導泵就足夠了。然而,如果您恢復正常繪畫,您可能希望發現更成功的電動泵。它不計算您選擇的泵,查看商店的再次報導並確保您研究了哪些產品評論。

而且,您可以租用泵作為替代品。從真實的商店或療養院來,它不能花很多錢。但是,不要再購買用過的吸乳器,除非它是經過有效消毒的臨床中心優質吸乳器。獨特的เครื่องปั๊มน้ำนม 食品和藥物管理部門簡單地批准了這些吸乳器的眾多用戶,因為除了肝臟疾病之外的艾滋病毒可以通過吸乳器來傳播。

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購買母乳喂養時會列出風險;濕漉漉的 T 卹、豐滿的乳房和柔軟堅硬的乳頭,僅舉幾例。然而,抽水應該非常直接。當你第一次開始抽水時,它確實是有規律的,以至於幾乎感覺到一些輕微的痛苦。然而,出血或強烈的壓痛主要是嚴重困難的跡象,您也應該去看醫生。實際上,現代泵的設計目的是盡可能地複制孩子哺乳的真實自然節奏。雖然它可能不會簡單地感覺到超級,但抽水現在不應該像副握把一樣。

一流的泵

最流行的吸奶器通常是使用最大的生產商。母乳喂養專家 Medela 協助製造所有類型的吸乳器。此外,Avent、Dr. Browns 以及 Playtex 幾乎都在相似的速率因子內推廣可比的設計。母乳喂養諮詢和吸奶器選擇幫助也可通過您當地的洛杉磯 Leche League 顧問廣泛獲得,或者可能通過 http://www.Llli.Org/ 上網。

母乳喂養對您蹣跚學步的孩子更好,對您也有正確的願望。吸奶器主要是一種出色的工具,因此它實際上可以使您的願望變得不那麼困難,目的是保持更長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