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和睡眠

全球每年約有 10% 的新生兒不合時宜。世界衛生組織 (WHO) 為美國、英國和斯堪的納維亞國家製定的早產見解表明,在最近 20 年中,早產的情緒有所上升。這歸因於各種因素,包括影響未出生嬰兒的媽媽接受工作和醫療條件。事實上,在美國,驚人的 1,000,000 名嬰兒中的很大一部分是持續不合時宜地受孕的。早產兒面臨著難以置信的耐力機會,但我們實際上都傾向於我們的嬰兒足月。早產兒的監護人可能會遇到對模糊事物的焦慮,並且在他們傷害嬰兒的情況下不願接觸、感受和撫摸他們的嬰兒。幸運的是,對於此類監護人及其家人來說,存在一種受保護的正常方式來開始撫養他們的嬰兒。這種培訓被稱為袋鼠媽媽護理。

Kangaroo Mother Care 於 1979 年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開始。它聲名狼藉,並迅速傳播到歐洲、非洲、印度、馬拉維、美國、法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這種新生兒照顧技術的前提是從袋鼠真正專注於她的喬伊(小袋鼠)的方式中獲得的。重點是直接皮膚對皮膚的接觸,為早產兒提供溫暖的指導。兩個守護者可以 月子餐單坐在傾斜的後座上時有所改善。讓您的孩子獲得袋鼠媽媽護理,他/她應該沒有任何障礙。被迫在世界各地轉移的培訓和障礙,並受制於診所安排。將嬰兒放在您或您的同夥裸露的胸部,理想情況下放在母親的懷抱之間。醫療診所的服裝、萊卡帶或襯衫被折疊在孩子身上,額外的暖光覆蓋物被設置為荒謬。事實證明,這是一種真正關注不合時宜的兒童的絕妙而安全的方法。您溫暖的皮膚、您呼吸時發出的聲音、您的聲音以及怦怦的心跳,讓您的孩子感到安心。他們也可以在需要時自行鉤住和母乳喂養。它本質上很棒,並且不會產生不適當的影響。

對寶寶的好處
研究表明,袋鼠媽媽護理有助於控制孩子的體溫,增加體重增加,控制心跳和放鬆。新生兒的堅不可摧的框架同樣增長得更快;疾病發生的頻率較低。對孩子的安靜影響被認為是因為孩子投入更多精力保持安靜和警覺(因為你的呼吸和心跳)而不是哭泣。

對父母的好處
對你自己和你的同夥都有健康優勢。Kangaroo Mother Care 升級了抱持系統。當您面對早產兒時,當您努力追查父母身份的重要性時,這會觸發您體內的母性週期。研究表明,在袋鼠媽媽護理期間,母親的體溫通常會隨著嬰兒的必需品而變化。看到早產兒透過包裹來檢查父母的臉,真是太神奇了。總的來說,當它被放在母親的胸部中間時,它會尋找一個舒適的位置,並通過讓一些人對她的聲音大吃一驚來做出回應。決定母乳喂養孩子的母親會經歷母乳量的增加。父親可以與他們的孩子建立聯繫,這是一種非常有回報的感覺。

什麼時候開始安全
可以在您的孩子懷孕並且您被告知給予 KMC 的最佳方式時開始這項護理技術。它是關於您是重要的監護人和您對 KMC 孩子的確定性,即使可能有許多臨床圓柱體加入。事實上,即使是通風良好的兒童也已在孵化場之外獲得 KMC。嬰兒可以自己呼吸,也可以在孩子處於通風的孵化場時進行呼吸。基本上,由於其合理的優勢,它應該在可以安全想像的情況下開始,並且作為父母,您應該在考慮嬰兒時提倡這一點。他們需要感受到你的關懷,並被你抓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