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的旅行駕照 – 5 個日本駕照常見問題解答

想去日本旅行?您可能去日本旅行的動機有很多,包括商業企業,作為國內現場應用程序的一部分,作為訪客,或者可能參加某些文化活動。

許多人正在考慮或計劃去日本旅行,希望更多地了解在那裡使用的機會。特別是,去日本的遊客可能還需要更詳細地了解獲得旅游動力許可證所涉及的內容。

它是人們在日本時需要供電的最方便的草藥。畢竟,在競技場周圍最發達的國際地點,電機是很長一段路的幫助下最常見和最可靠的交通方式。此外,每個曾經到過北美、澳大利亞、新西蘭或歐洲的人都可能在那裡租過一輛車,並可能期待與日本類似的情況。

對於日本的體驗,重要的是研究您必須擁有的眾多動力駕照替代品。

如果您想要日本旅行的旅遊駕照,這裡有五個日本駕照常見問題解答:

1. 我在日本期間需要汽車嗎?

答:日本正準備擁有世界上最重要的鐵路系統之一。如果您計劃將大部分時間主要花在東京和/或大阪,那麼您可能能夠在整個逗留期間完全不必開車而逃離。另一方面,如果您計劃前往一些邊遠地區或如果您不住在主要城鎮,那麼在此期間擁有汽車可能會更有優勢。

2. 如果我打算在日本同時強制,我的國際駕照(IDP)是否有效?

答:是的,您可以在 12 個月內合法地使用您的 IDP 作為 zonder rijbewijs auto kopen 許可證。之後,您可能需要做出不同的安排。

三。超過 IDP 的有效期後會發生什麼?

答:一旦超過一 (1) 年,您可能需要提前在日本騎行或通過正確的渠道並遵循正確的方法申請日本動力執照。

四。獲得日本駕駛執照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答:獲得日本駕照的最快方式是進行所謂的“交換”。在這種情況下,您實際上是在利用自己的國內駕照來更快地獲得日本駕照。您仍然需要快速進行書面檢查(這很容易)。要觀察許可證,您需要向縣當局的公共保護委員會提出申請,該委員會又通過國家警察廳進行監督。

日本許可證的類型包括:

臨時駕照,發給仍在上學的初學者駕駛 1
類駕照 1 類駕照,這是駕駛私家車所需的普通駕照
2 類駕照,在駕駛出租車或公共汽車時需要
大多數居住在日本的外國人將申請一級執照。

如果您必須選擇等待騎馬學校,請務必與您的外國人登記證和日本駕駛執照(如果已經收到)一起出示。此外,還需要您的個人印章(hanko)和必要的註冊價格。為了有資格接受非公共驅動力的教育,您可能需要跳過能力傾向測試(視力、聽力和顏色識別)。

5. 我是否需要為了獲得許可證而進行使用檢查?

答:如果您是加拿大、澳大利亞或所有其他國際地區的公民,您將能夠完全跳過考試的騎馬部分。但是,至少在撰寫本文時,美國人將被要求參加駕駛考試。

如果您想要獲得日本機動車駕駛執照併計劃在該國境內停留超過一年 – 但是如果您現在沒有您家的駕駛執照 u 。年代。– 你可能需要採取額外擔心的日本司機看一下獲得駕照的好方法。有關更多信息,請諮詢您在日本當地的大都市、市或區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