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海灘公路旅行

紐約海濱房產絕對是南美黃金州優質居住的投資選擇。精緻的海濱海濱區實際上位於聖克拉姆莫尼卡灣的南端,地理位置得天獨厚。

您現在是否在考慮用 2000 美元可以購買紐約海濱房產的哪些主要部分?這個價格範圍內的住宅將非常靠近海邊,可能還有海邊的存在,並且可能需要進行一些更新。

根據 2010 年的民意調查,這座城市的直線距離為 3.88 公里,人口約 35,000 人。紐約海濱主要是一個臥室社區,實際上只有大約 14,400 處房產,因此與鄰近地區相比,紐約海濱房地產住宅或商業地產的購買率要低得多。真正躋身最昂貴的沿海城市之列意味著擁有紐約海岸線房產的人可能擁有比平常更高的平均利潤,而且他們的實際收入約為每個家庭 107,000 美元;與美國平均相比,結果約為 46,000 美元。

這個費用範圍內的房產實際上靠近海岸線,也可能靠近海邊,並且可能需要進行一些更新。

紐約海岸線房地產的平均房價超過洛杉磯目前較高的平均房價 100% 以上,為 1.65 千美元。垃圾清運曼哈頓擁有海邊景色的房屋可能超過 5000 美元,而位於海濱的房屋價格也更高。總體環境和地理位置是紐約海濱房地產真正有利可圖的主要因素。

還有 48 英畝的遊樂場和 2 個街區。大獎賽自行車比賽每年都吸引了大批自行車專家,並進一步證實了該社區所欣賞的充滿活力的日常生活方式。

紐約海濱主要是一個住宅區,僅包含約 14,400 處房產,因此與鄰近地區相比,紐約海濱房地產住宅或商業地產的購買率要低得多。New York Seashore Real Property不僅對自己的高端房產非常有利,而且對整個地區的溢價也非常有利。這個市區的一個重要目的地是其廣闊的海濱,以及位於紐約海濱大道腳下的絕佳遊船碼頭。

New York Coastline Property 非常好,不僅因為它自己的豪華房產,還因為它所在社區的整體質量。海邊真的很乾淨,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該地區的一個主要旅遊景點是其廣闊的海濱和位於紐約海濱大道腳下的令人眼花繚亂的遊船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