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於減肥的食物和飲料

絕對是真正的減肥不僅僅是改善你的整體外觀。減肥也可以給你更多的能量,提高你的生活質量。本文將為您提供減肥秘訣,不僅可以減輕體重,還可以幫助您在此過程中變得更健康。

選擇一個有信譽且有效的應用程序。好的程序必須有一些共同的特點。通常包括計算卡路里攝入量的日常食物日記。他們要求 90% 的人堅持任何嚴格的減肥計劃,並且每週需要大約 7 小時的鍛煉,例如有氧運動和力量準備。

設定任何特定目標,例如:每三天步行 16 分鐘一英里。或者本週包括四次半小時普拉提課程。也許你已經很活躍,所以你已經能夠每週上兩次 Zumba 課,那麼你的目標也許是包含一天的重量練習半小時。一個堅實的減肥計劃是可以量化的。 DNA 健身測試 了鍛煉的分鐘數並記錄您的時間段。

減少高糖飲料的攝入,同時遠離油炸食品。你應該避免吃快餐,因為快餐是高脂肪和高鈉的加工食品。你可能會做出更健康的食物。盡量減少蘇打水的消耗,或者最好的部分是完全消除它。

成功減肥計劃的第二個關鍵是治愈自尊。許多人吃東西是一種自我治療的技巧,通常是為了回應負面情緒,如憤怒、內疚、孤獨、壓力或單調。我們吃東西也是為了回應積極的情緒,例如幸福和快樂。

有些人會定期稱體重,以便在減重的同時有動力。檢查體重的正確頻率非常類似於個人測試。通過每週檢查進度來激勵自己。每日稱重可能會為您提供減肥脈搏的最佳指點。

除了吃得健康,減肥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可以製造。這就是為什麼你的減肥或飲食習慣應該包括鍛煉。就像上面概述的健康飲食計劃一樣,您需要為自己制定一個鍛煉計劃。將鍛煉納入您的鍛煉計劃時,您有許多不同的選擇。例如,您可以在當地的健身房獲得會員資格,購買在家使用的健身 DVD,購買其他健身器材,如跑步機或爬樓梯機,或者通過跑步免費鍛煉。

最後,你應該有一個有效的減肥計劃,只是和那些會鼓勵你給予你實現多餘脂肪減肥目標所需的責任的人圍成一圈。如果你想真正減肥,那就盡量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希望你自然減肥。和你生活中的這些人在一起;你的支持者,你就越有可能在你的減肥計劃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