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武器

由於其令人難以置信的開火價格,它在所有全自動工具中每秒造成的損失最高。SAW的缺點是相對不精確,使用時需要近距離觀察。

這些火箭的飛行速度相當快且精確,因此您可以在合理範圍內有效地使用火箭發射器。它造成的傷害足以單槍匹馬消滅騎士或精英,儘管在整個項目中你很少能接觸到它。

下面我已經詳細解釋了所有 UNSC、協議和 Promethean 工具,包括何時以及如何使用這些工具。對於協議和 Promethean 工具,我同樣提供了使用這些工具征服對手的最佳方法。

攻擊步槍 – 32/128:攻擊步槍是光環 4 中最精確的全自動工具。當你沒有更強大的工具(例如燃燒炮或 SAW)時,你可以使用攻擊步槍來消滅普羅米修斯騎士。

“爆頭工具”是一組具有特殊住宅屬性的工具。爆頭工具是光環 4 中最精確的工具,而且它們都有射程。您還可以近距離使用爆頭工具,包括與受保護的對手。

狙擊步槍 – 4/12:狙擊步槍是最精確的 UNSC 工具,它允許你以其可變的 5 – 10 倍範圍從很遠的地方選擇敵人。同樣在著名的,狙擊步槍對精英有利,因為它可以在 2 次爆頭中消滅他們。(精銳武將需要4次爆頭才能消滅,所以你應該使用其他各種技巧來消滅他們)。

下面我實際上已經在信息中定義了所有 UNSC、協議和普羅米修斯工具,包括何時以及如何使用這些工具。” 爆頭工具”是一組具有特殊住宅屬性的工具。爆頭工具是光環 4 中最精確的工具,而且它們都有範圍。由於它發射3發子彈,戰鬥步槍是破壞力最大的爆頭工具之一,因此它是與普羅米修斯觀眾戰鬥的理想工具之一。簡單激光 – 等離子/每次射擊 25%:簡單激光是遊戲中最有害的工具之一,但它也是最難使用的工具之一。

DMR – 14/42:DMR 是一種極其精確的半自動爆頭工具,範圍為 3 倍。利用 DMR,您可以快速消滅遠在他們無法還擊的範圍內的輕型步兵。
Magnum – 8/32:magnum 是一種額外的爆頭工具,射程為 2 倍。magnum 不像其他各種爆頭工具那樣精確,因此您在使用它時肯定需要更接近您的目標。

光束步槍 – 等離子/10% 每次射擊:光束步槍是標準狙擊步槍,也是最精確的武器。我建議您使用光束步槍將對手從砲塔中狙擊出來。

軌道炮 – 1/5:軌道炮是一種可與 UNSC 斯巴達激光相媲美的升級工具。軌道砲彈不會迅速發射,它們發射速度非常快,而且在步兵上也有一點回家,因此在平均或近距離陣列中使用軌道炮很容易。軌道炮的一槍可以乾掉任何類型的騎士的守衛,讓你用爆頭完成他們。

豺狼狙擊手是唯一使用光束步槍的步兵。用你的爆頭工具爆頭消滅他。

戰鬥步槍 – 36/108:戰鬥步槍是一種精確的爆頭工具,範圍為 2 倍。由於它發射 3 發子彈,戰鬥步槍是最具破壞力的爆頭工具之一,因此它是與普羅米修斯觀眾戰鬥的最佳工具之一。由於觀戰者沒有頭部,需要用重複的身體射擊來消滅他們,所以格鬥步槍的傷害更大,可以用更少的射擊來消滅他們。

簡單激光 – 等離子/每次射擊 25%:簡單6.5 格倫德爾彈藥激光是遊戲中最具破壞性的工具之一,但它也是最難使用的工具之一。您可以在一定範圍內使用 Spartan 激光,因為它的射程是 2 倍,而且激光肯定會走一趟。在整個項目中,當你同樣可以使用強大的汽車(例如蝎子或螳螂)時,你只能使用斯巴達激光,所以我建議你使用汽車。

在第 7 個目標的大部分時間裡,你肯定可以使用粘性發射器,我建議你用它來對抗你遇到的搜索者。肯定需要 4-5 次連續命中才能消滅找球手。我不建議你在與任何類型的其他步兵作戰時使用粘性雷管,因為爆頭工具和等離子手槍提供了更可靠的處理協議的負載。

我不建議你在整個項目中使用霰彈槍,因為它需要你向對手開單。在 factor 空陣列中,shot彈槍仍然無法造成足夠的傷害來單槍匹馬消滅精英或騎士。使用各種其他工具更安全也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