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對吸煙的渴望——沒有渴望就戒菸

與尼古丁替代療法、冷火雞、逐漸減少、行為療法、藥物和針灸相比,催眠戒菸的恢復率更高。在一些研究中,催眠甚至報告了高達 80% 的結果。催眠之所以有效,是因為用潛意識的灰塵和污垢來打破精神上吸煙的習慣。通過催眠戒菸也有助於減輕壓力、增加體重和總體感覺良好。Vape Pods 提醒一句,當使用催眠和其他方法來防止吸煙時。儘管如此,必須希望戒菸並努力戒菸。

然後通常會出現大量“恐嚇戰術”廣告,即一個人使肺部變黑,以及患有氣管切開術的人。因為我認為這些廣告有一定的價值,它們更有可能讓吸煙者停下來,而不是真正幫助他們戒菸。我們的選擇性記憶開始發揮作用,並剔除低質量的記憶。

減少你的吸煙量。這將幫助您慢慢開始停止旅程。再等一個小時才能在那天早上抽第一支煙。嘗試只抽半支煙,以減少抽煙斗的量。

在您可能要退出時,創建自己的某種或其他獎勵系統。通過不吸煙,你會節省一大筆錢,因為真的可以不用花錢買香煙。經常用這筆錢獎勵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通過擁有切實的工作回報,可能有助於保持你繼續工作的動力。例如,用你花在香煙上的收入來購買草藥性慾增強劑,幫助製造愛的浪潮,而不是煙霧。

使用煙草可能是一個嚴峻的情感挑戰。渴望是真實的,並且實例總是能夠抵抗。寫日記有助於記錄你的日常情況和渴望,並幫助你知道如何戰勝它們。

我能幫助你達到無菸的目的。經過一段時間的每個吸煙者成為一包後,我得到了免於吸煙的恩賜。我正在嘗試“提前付款”並幫助很多吸煙者,因為我可以打破他們的日程安排。請允許我向您提供五個技巧,這些技巧將幫助從吸煙者到戒菸者的個人。

刪除所有提醒您吸煙的物品。扔掉你的打火機和煙灰缸。更容易忘記吸煙活動。在您的可見性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提醒您該網站。

戒菸有助於保持健康——吸煙者很容易患上肺肉瘤等特定疾病。如果你害怕生病並且想活得更久,那麼戒菸是必不可少的。這個原因是戒菸最令人鼓舞的原因之一,因此一些想要戒掉這個壞習慣的人意識到它對他們存在的重要性。學習如何在不吸煙的情況下度過每一天,以改善人眼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