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虛擬主機

設您打算擁有自己的網站,那麼您應該採取多種選擇。也許最重要的選擇是為您的網站選擇一個網絡促進答案。這是一個至關重要的選擇,因為它會影響您網站的運行方式。如果您沒有為您的網站選擇正確的網絡促進答案,那麼您在網頁計劃上所做的所有艱鉅工作都可能付諸東流。

有這麼多的網絡可供查看,它是皮條客和託管任何東西,但選擇最適合您的網絡促進是一項簡單的任務。下面記錄了一些有助於您確定理想選擇的建議。調查它們並使用它們來觀察對您的網站來說非常棒的網絡促進安排。

認清你的需要

了解您的網站的必需品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您對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有所了解,則可以在網絡便利安排中搜索它們。站點的先決條件將取決於站點的類型和站點將具有的亮點。在選擇網絡便利安排時,在您真正想要搜索的亮點列表中找到。

網站開發者選擇
如果您的網站建設使網絡規劃組織的管理部門受益,您可以從他們那裡獲得先決條件的概要。假設您打算在確定網絡服務後創建該網站,那麼選擇其中包含網頁開發人員框架的服務安排將非常明智。網頁開發設備將採用最常見的網站製作方式,並通過一些基本的進步幫助您促進網站建設。

控制板
檢查假設網絡允許您進入控制板,這將幫助您處理您購買的網絡空間。如果網絡促進安排有一個控制板,您可以使站點和站點比使用 FTP 傳輸記錄更簡單。

轉移選擇
識別可通過網絡訪問的不同轉移選擇。假設便利安排為您提供了多種轉移選擇,這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會在跟上和轉移您的網站的同時為您提供適應性。

安全性亮點
認識到不同的安全性包括提供給桌面的網絡便利包。假設您正在安排一個基於 Web 的商業站點,則必須對安全亮點給予大量的重視。

客戶關懷
選擇具有良好客戶關懷的網絡促進組織通常是理想的。網絡提供的幫助不僅限於電子郵件或電話支持。必須提供常見問題解答並幫助個人處理其網絡空間。

內容和數據集
站點需要不同類型的 Web 部件、內容和信息庫才能工作。選擇一個 Web 促進組織,該組織將為您提供您的站點所期望的所有腳本、Web 部件和信息庫幫助。

Windows 或 Linux 服務器
站點旨在在 Windows 服務器或 Linux 服務器中提供便利。不斷確定站點期望的服務器類型,以確保站點的所有容量和亮點按計劃進行。

各種網絡促進選擇可訪問

共享促進管理

共享促進管理或虛擬網絡促進管理是一種促進管理,其中許多人共享服務器上的空間。實際服務器中支持的站點數量取決於服務器的設計。一些實際的服務器負責處理超過一千個站點。無論如何,這帶來了執行問題。這種共享便利的管理部門已經做好了應對合理負擔的準備,但是當負擔過重時,服務器的展示是一個問題。有傳言稱,Web Facilifying 組織將持續審核服務器的堆和執行情況,並根據需要添加更多服務器(如果重要)。共享促進管理成本較低,但服務器反應時間會更慢。

專門的促進管理部門

專用促進組織與共享促進組織相反。他們只為一個客戶分配了一個專用的 Web 服務器。與共享便利管理相比,這保證了更好的執行。客戶端將在特定時期租用 Web 服務器,並且將有各種 Web 服務器選擇。在專用的 Web 服務器中,客戶端可以選擇支持多個站點。客戶端將在 Web 服務器上擁有更突出的命令。在承諾的促進計劃中,數據傳輸和空間分配會高得多。這為您提供了促進高流量站點的選擇。包含令人難以置信的秘密信息的網站將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一個專門的促進管理。

共同區域促進管理

完全不像致力於促進管理,在共同促進管理中,客戶聲稱擁有 Web 服務器。這為客戶端提供了對 Web 服務器的更多命令。網絡服務器將安裝在網絡促進組織的任何安全服務器場中。這種便利的管理保證了客戶將完全控制他的網絡服務器。網絡促進組織將對服務器進行 24×7 的觀察,以保證 99.9% 的正常運行時間。受保護的服務器場將為客戶提供簡短的支持。這將保證服務器中提供的站點的最大正常運行時間。共同區域便利管理是可訪問的便利安排中成本最高的,但被視為高度安全站點的最理想選擇。

附屬促進管理機構

附屬促進管理被視為最便宜的促進管理,並且正在成為小型和個別站點的熱門#1。網絡促進組織將以較低的成本向附屬機構提供其網絡額外空間,然後後者將額外空間交換給他的客戶。Web 專家、站點專家和框架組合組織通常是附屬機構。這種便利管理的價值非常低,隨之而來的是管理問題。由於更多的人參與了促進工作,因此需要投資來確定任何問題,因此附屬促進管理機構最適合個人網站或在線期刊。對於需要簡短的後端管理的商業網站來說,附屬促進管理是不可能的。在所有便利管理中成本最低,對於試圖在網絡上找到個人空間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