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你的車里里外外

沒有人真正喜歡清潔。好吧,少數人會,但我們大多數人不會!無論是你的車、你的房子還是你的衣服,清潔都不好玩。但就您的車輛而言,當您放鬆時,您應該更加小心。

您的汽車是人們會一直看到的唯一問題,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繪畫中,無論您經過的任何地方。因此,始終保持車輛外部和內部的輕鬆非常重要。因為您永遠不會理解,而您可能不得不為朋友或同事提供體驗。

您可以在家中充分平滑您的車輛,同時使用草坪軟管、肥皂和吸塵器。但是,如果您需要從您的autopflege berlin汽車中展現出適當的美感,您需要將其帶到使用蠟、重型清潔肥皂和精美的噴水槍進行的手動汽車清洗。

洗車時最好用溫水,因為它會沾上更多的灰塵和垃圾,並且會使汽車的顏色更加明顯。您可以輕鬆地從您的物業花園軟管中取出不流血的水。

在手動洗車時,先用一些普通的無血水進行沖洗。然後將其翻轉到溫水中並再次用溫水沖洗。現在是時候釋放氣泡了!將其切換到清潔肥皂模式,並用肥皂水清洗您的整車。如果您的汽車的任何區域特別臟,您可能需要進行一些指導工作並擦洗灰塵。

再次用熱水沖洗,然後將其翻轉到蠟模式。給整車打蠟,甚至輪輞!這種溫暖的蠟肯定會讓您的汽車發光並看起來很棒。你已經完成了戶外活動。

開車到重型吸塵器並放置一些宿舍,並允許那個可怕的男孩做它的活動。它非常堅固,因此幾乎可以吸收任何您考慮的因素,因此請確保先清理貴重物品。您會驚訝於它的強度,以及它將從您的汽車中帶走什麼樣的污垢。

而已!您的汽車內部和外部都已完成,乾淨且看起來高品質。現在保持這種方式!

如果您想在附近騎摩托車,高能見度夾克 [http://highvisibilityjackets.Org] 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