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雜草對你有害?你必須知道

於雜草可以在不同的速度和不同的時間可靠地產生,合同持有人可能會對雜草控制的機會感到不知所措。雖然大多數基本上是一種刺激,但有些,如損壞常春藤,可能是可怕的。還有一些可以傳達毛刺或荊棘。這些不方便的青少年可能對孩子和其他在您院子裡玩耍或訪問您的院子的人不安全。

庭院雜草可以分為兩種:綠色和闊葉。馬唐和高羊茅被視為豐富的雜草,而蒲公英和三葉草則被視為闊葉雜草。ID 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會影響用於消除的策略。此外,人們應該意識到毒草的真正特性,不惜一切代價避免接觸到它們。

有一系列物理和復合方法可以清除院子裡的刺激性雜草。已經制定了常規和無機的控製程序來遏制進步並阻止它們傳播。下面記錄了一些關於控制草中雜草改良的線索。

拔草:

趴在地上拔草的過時程序是一種令人尊敬的技術,可以讓你的草從不幸的植被中解放出來。一個小小的手持裝置將幫助您拉動整個根部而不會傷害包圍植物。確保即使是最不起眼的模型也可以拉動,因為當根建立起來時,它們的拉動難度會降低。在開始之前,給院子或花壇澆水以輸送土壤並在一定程度上簡化拉動。

在天涼到早上的環境下,第一件事就是去除草。以不被擊垮為目標,同時處理一些小地方。理想的做法是每週除草幾次,以防止小幼蟲創造並可能傷害您的積極植物和草。一個標準的除草計劃將使您的院子保持健康並看起來完美無瑕。

覆蓋普通區域和植物周圍:

傳統地區的厚覆蓋層和植物和樹木周圍的雜草株將限制雜草的生長。接受一些出現,它們比土壤更容易從覆蓋的地方拉出來。一些無機覆蓋材料,如塑料,基本上可以消除雜草的存在,但並不像普通覆蓋物那樣對生物系統無害。

使用除草劑:

物質除草劑或除草劑可用於殺死院子裡現有的模型。這種技術比拉扯更清晰,成本也更高,是一種快速粉碎醜陋雜草的策略。在任何情況下,如果不精確應用,植物可能會受到損害。這些人造物質對青少年和寵物可能不安全,因此在使用時要保持警惕。普通的除草劑是可用的,並且不包含在除草劑中發現的災難性工程強化劑。

儘管您可以很好地了解您的草,但沒有一個院子可以防止雜草改良。盡一切努力不要堅持,直到他們瘋了才能完全完成某件事。專業的外部裝飾師可以為您提供設計院子的最有效策略的指導,以及限制草叢中雜草生長的事項。草專家的逐步好處將使您的院子保持強壯和看起來公平,同時殺死現有的雜草並防止新模型的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