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廚房改造項目選擇石英檯面的好處

除非您打算擁有由粉碎的紅寶石製成的家用廚房檯面,否則您幾乎不可能找到比石英機芯製成的檯面更硬或更有彈性的檯面。當然,不用說,石英機芯檯面實際上比寶石檯面更經濟實惠!

在考慮將四分之一機芯作為工作檯面組件時,您應該真正注意的不僅僅是顏色。由於石英機芯工作表面積實際上是通過擠壓石英機芯晶體然後將它們與具有約束力的代表或材料混合在一起而創建的,因此實際上可以通過將添加的代理人添加到該混合物中來產生不同的結果.

從更深的、暗淡的黑色到鮮豔的、幾乎是關鍵的顏色,以及諸如乳液、灰白色、白色和棕色等標準,今天真正創造四分之一運動的技術表明你可以輕鬆擁有一個與您的整體家庭廚房風格完美匹配的檯面。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既有趣又便宜的廚房檯面,那麼您很可能會被誘惑去購買木材層壓板之類的東西。更好的服務實際上是考慮 quarta 運動檯面。

Quarta 機芯工作檯面已經存在多年,儘管並不是每個人都意識到它只是在最近幾年中,效果和顏色的多樣性才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您不再需要選擇 4 種甚至 5 種基本顏色,因為今天 quarta 機芯工作檯面實際上有多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來自深藍色的大海,從深黑色到明亮,幾乎是主要的顏色,以及包括乳液、淺棕褐色、白色和褐色在內的標準,

Quarta 機芯工作檯面具有出色的色彩、特殊的效果、舒適性和出色的使用壽命。確保您收到了石英機芯工作檯面的報價,因為您可能真的很震驚。

在產品中加入少量玻璃或鋼片,可能會對四分之一機芯的 白色石英表面產生閃閃發光的近乎半透明的效果。另一個突出的選擇是在四分之一運動工作區安裝真正的外觀玻璃條紋,形成一個閃閃發光的檯面,以一種幾乎像水一樣的方式捕捉光線。

炸薯條甚至打碎四分之一機芯的工作檯面都非常困難,所以保證明白,如果你小心翼翼地得到這個,不僅是顏色和效果都一樣從上到下的方法,但修理四分之一機芯檯面真的很容易。一定比例的四分之一機芯和材料混合製成,然後僅插入損壞甚至斷裂的位置,形成平滑連接。

“quarta movement”一詞真正源於“堅韌”一詞,它是世界上最堅硬的礦物之一。除非您當時打算擁有由碎寶石製成的廚房檯面,否則您實際上不太可能找到比由四分之一機芯製成的檯面更耐用或更有彈性的檯面。當然,這並不是說石英機芯檯面實際上比紅寶石檯面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