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文字改進方式——完全用外語

還記得湯姆漢克斯的電影“你做的事”嗎?你還記得樂隊星球電影給自己起的名字嗎?一直持有 The Oneders。他們需要成為這樣的甲殼蟲樂隊,同時又是他們樂隊公司名稱的不尋常拼寫。那麼, 해외문자 在你的腦海中是如何發音的呢?您是否記得誰是“奇蹟”,或者看過它並想,“O’NEEDER 到底是什麼?您可能還記得,一位電台 DJ 稱他們為“The O’NEEDERS”。他們的名字有點太“外向”了,人們看不出拼寫上巧妙的小改動。真的不花錢讓有名字變得時髦。

跳過陷阱並避免國際約會的時間和精力非常簡單,只是一個常識問題。超過百分之九十五 (95%) 的與其他國家的男人約會和結婚的外國婦女是誠實的女士,有真誠的意圖; 他們正在尋找愛情、友誼和感情,包括男人在內。

諷刺真是一個經常被誤用的詞。Assist think表示“奇怪”。相反,它的結果實際上與它本來的樣子或通常所期望的完全相反。例如,“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大多數孩子都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像我們的祖先那樣行事。這些主要是直覺。” 大多數成年人確切地知道為什麼要做某事。另一方面,孩子們不遵守所謂的“規範”,因為他們沒有元認知技能。所以,對我們大人來說,是很諷刺的。兒童的行為與成人預期的結果相反。但是,可以這樣說,“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她生了四胞胎。” 這不是諷刺。這很不尋常。

英國的教育工作者已經收穫了他們播下的種子。他們顯然可能沒有足夠的動力來確保在英國學校選擇中有效學習外語的政策。代價是顯而易見的,合理刪除文本站點的成功之路。如果英國希望青少年學習語言,他們可能會每週提供 5-10 小時的學費,為期 5 年。實現這一點的障礙僅僅是一種孩子們所喜愛的藉口來為不良反應找藉口的微不足道的藉口。誠實地承認要好得多——語言是可能的,但由於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實際情況太多了。

那究竟是最難分析的外語?當然,要實現完全不同的字母表通常更難購買。當字母與我們所知的任何字母都不相似時,阿拉伯語、中文或日語會變得更加複雜。而字母對我們來說更像是圖標或圖片,而不是基於羅馬的字母表發送文本消息。

大多數語言課程會讓您直接閱讀自己的母語。他們的課程創造了他們認為最有可能遇到很多外國的情景。示例包括,預訂酒店、訂餐等。他們很可能會選擇最合適的典型句子來打動人心。不幸的是,該方法不節能。

為了流利,如何開始熟悉一門新語言是至關重要的。語言的字母系統是基礎。字母變成單詞,單詞變成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