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約克犬待售時需要了解的內容

在某些地方,在市場上找到一隻哈巴狗可能比其他地方要簡單得多。如果你住在阿拉斯加,你可能不會發現它們。考慮到阿拉斯加的天氣,無論如何,你一定不要忘記任何其他品種的犬科動物。然而,如果你生活的地方比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少,你很可能會看到比可樂瓶更多的哈巴狗。在像費城這樣的幾個城鎮,哈巴狗是最著名的狗之一,儘管它們在全國二十強中是最方便的。

如果您不考慮本文中的任何其他內容,請嘗試考慮這一點 – 切勿從寵物保存中購買市場上的 Pug 幼犬。甚至永遠不要從出售小狗的寵物商店購買 Pug 狗用物質。所有的寵物店都從狗狗磨坊那裡買到市場上所有的哈巴狗。即使在 Cavapoo 小狗中,他們從小狗經紀人那裡購買,小狗經銷商仍然從不人道的小狗渦輪機中獲得他或她的小狗。

你可以去的其他地方可以是當地的犬類建議。他們通常不會在展覽上出售哈巴狗,但是您可以滿足並與許多將來可能在市場上出售幼犬的哈巴狗飼養員交談。他們的哈巴狗的外觀和性情會告訴你很多關於飼養員的特徵。您還可以訪問 MeetUp.Com 並在您所在的位置找到一個 Pug 聚會小組以獲取建議。美國最大的哈巴狗聚會在費城。

您也可以在網上尋找市場上的哈巴狗幼犬。有許多合法的飼養員關心他們在世界上創造的擁有互聯網網站的狗。還有偽裝成飼養員的騙局和小狗渦輪機。一個真正的哈巴狗飼養員將在他們的網站上提供大量免費的哈巴狗事實,絕不會運送他們的小狗,並且在 12 個月內有一些哈巴狗小狗出售。

從優秀的飼養員那裡獲得帕格家養犬有很多好處。您將支付更多費用,但您也會獲得推薦、助學金、開始上學和通常受限的健康保障。哈巴狗飼養員還可以幫助您與小狗配對,因為她或他已經認識到您的每個個性。合適的哈巴狗飼養員喜歡管理小狗拜訪的買家。

哈巴狗品種救援和您附近的動物避風港時不時會有哈巴狗小​​狗,但通常它們會有成年人。然而,這些成年人通常會學習,已經打過槍,不會想知道他們有多大,而且經常比小狗更平靜。這些哈巴狗不在市場上,但是你應該支付數百美元的收養費用(這仍然比其他地方便宜)。如果有必要,他們還將在推薦、學校教育問題和哈巴狗元素方面為您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