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三鈉:專業窗戶清潔劑的好朋友

為了讓您家的窗戶看起來非常光滑,您必須至少在一個月內進行一次窗戶清潔。通常建議您從專業的窗戶清潔工那裡獲得清潔服務,主要是在您忙於工作時。

聘請窗戶清潔工很容易。您所要做的就是為 severa 清潔公司的任何人起一個智能手機的名字,他們能夠為您提供一個完全熟練和熟練的窗戶淨化器,可以在您的窗戶內部和外部進行清潔。

許多人現在肯定沒有時間或力量來清潔窗戶,如果您沒有合適的設備來順利實現,這可能會耗費時間和精力。大多數嘗試通常會使窗戶看起來比擦乾淨之前更糟,因為人們不了解最佳策略。

如果您繼續選擇自己進行窗戶清潔,那麼這裡有一些來自專業窗戶清潔劑的指南:-

不同的筆劃

一旦水乾了,窗戶清潔經常會在背面留下條紋。存儲時間糾正這些條紋的一流方法是在窗口的一個方面使用垂直筆劃,在相反的一側使用水平筆劃,這樣當令人擔憂的條紋出現後,您就會知道哪一邊有它們。

小划痕

您可以使用牙膏去除玻璃上的微小划痕。

在低陽光下清潔

窗戶清潔用品在日光直射下會很快變乾,因此最好在太陽低或陰天時進行清潔。

解決角球

如果您很難清除窗戶角落的污垢,請嘗試使用棉籤。

使用皺巴巴的報紙

不是最簡單的就是回收利用,但是使用皺巴巴的報紙來照亮你的窗戶會留下一層可以防塵的薄膜。

從上到下擦拭

為確保您得到最後一滴水或答案,請將家庭窗戶從頂部擦拭到背面,否則液體會順著玻璃滴落並破壞您剛剛清潔的所有東西。

保持框架乾燥

窗戶清潔答案可能會破壞窗台或框架上的清漆或油漆,因此請確保立即擦掉任何滴落或溢出物。

版權所有@ FastKlean。

Antoaneta Tsocheva 是倫敦 FastKlean 清潔公司的創始人和董事,該公司成立於 2001 年,為住宅和商業物業提供各種清潔服務。我們提供藝術王國的窗戶清潔倫敦,使用供水桿和純淨水小工具,讓您的家庭窗戶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