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啟蒙

清醒的思維使我們擺脫了束縛我們塵世生活的各種因素。清醒的白日夢使我們能夠全面控制我們的生活和未來。

與計劃改善個人身體狀況的生活理解相比,靈性的基本問題是我們內在自我的發展。如果我們這樣做了,生活的日常需求絕對會變得如此緊迫,讓我們感到困惑,除了讓我們沒有時間進行研究和尋找靈性。對精神概念的理解使我們擺脫了大量不必要的虛榮、慾望以及世界,否則它們可能會使特定的事物感到困惑,而沒有時間或個性來研究自我。
當你有清醒的需要時,你就會在你的需要中醒來;也就是說,你立刻明白你在做白日夢,而你的身體仍然處於睡眠狀態。清醒思考是一種奇妙的體驗,除了發現有用的課程外,您還可以獲得任何您喜歡的東西。

宇宙,不僅僅是臨床研究的現實世界,還有天堂和基督教的地獄,是上帝的身體。它代表了一種四重處理方式,在這種處理方式中,在現實生活中以任何方式真實地感受到上帝的暴露。

我們發現我們的創作和選擇完全免費,我們選擇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任何事情。一旦我們發現這一點,我們就會進一步承認我們對自己的生活負責。

如果我們那樣做,生活的日常需求肯定會變得如此緊迫,以至於讓我們感到困惑,讓我們沒有時間進行研究和尋找靈性。有了這種了解,再加上臨在的感覺,我們就過著符合我們的神性的生活,理解我們的佛法(適合的生活任務),消除我們的命運,滿足我們的命運。清醒的思維使我們擺脫了束縛我們塵世生活的大量因素。清醒的思維使我們擺脫了束縛我們塵世生活的各種因素。清醒的思維使我們能夠全面控制我們的生活和未來。

緊跟創新、進步和現有模式。您的孩子可能是唯一懂得如何使用遙控器、TVO 或電子攝像機的孩子。確切地了解如何自己做這件事,因為年輕人不僅有一天會離開,而且生活在過去是一種保證心理、身體和精神退化的方法。

通過無數的生活狀態以及同樣的白日夢,一個因素仍然是相同的,我們內心的自我體驗和真實感受。一旦有人確定了這一點,之後他肯定會付出更多的興趣來改善他/她的內心,真正感受到的部分,而不是像一個願望一樣順其自然的戶外世界。

精神肯定不會在你滿足你神聖可能的使命中拋棄你。提出任何你不夠偉大或你沒有所需要的舊想法。

終生探索。相信來自佛羅里達州的 100 歲男性 Roger Gentilhomme,他在 65 歲時開始打網球,並且每天仍打 2 小時。

一生的時間比做白日夢的時間長得多,有可能人死後靈魂從肉體中釋放出來,居然感覺自己真的出現了一種沒有任何現實的夢境。 . 如果這是一種特殊的生活,那麼心臟實際上會後悔真正失去它,就像我們在許多情況下真正後悔從有利的需要中醒來一樣。如果生活是痛苦的,那痛苦就不再真實,精神絕對會得到緩解。

清醒的白日夢使我們擺脫了束縛我們塵世生活的大量因素。我們真的感到煥然一新,同時也得到了釋放……同樣,這也讓我們為在全球範圍內增加了一天做好了準備。清醒的白日夢是我們擁有的最有效的壓力和焦慮,也是壓力和焦慮的剋星。

我們看到自己意識到以及與上帝的相似之處。這些圖片以及隨後產生的建議幫助我們將白日夢技術回歸白日夢者。每個人的追求,每一種技術,都是把所有成長的經驗與對內心的理解結合起來。

調整幫助我們繁榮;經常使 我們在夢中停滯不前的鴿子的聖經意義。當生活沒有任何改變,或者當我們放棄重新安置時,個人發展就會停止。當我們保持靈性能量流動時,我們的光芒和光會觸動我們滿足的每一個人。

除了意識到我們正在思考之外,喚醒你的願望是一種與現實理解或理解平行的體驗。僅僅當我們在清醒的需求中創造場景和場景時,我們就在清醒的時候確立了我們的事實。在清醒的需要中,它們會立即出現。

清醒的白日夢啟發我們繼續全面控制我們的生活以及我們的未來。令我們震驚的是,既沒有上帝也沒有敵人隨時可以處理我們的生活。什麼取決於我們的選擇以及額外的想法。

每天與神同行。那些練習冥想的人,每天(不僅僅是在星期天)都表現出和希望欣賞的感覺,他們會體驗到更好的滿足感和更好的健康感。

我們尋求的方案是通過探究獲得知識。訣竅使我們擺脫了“輪迴”的輪迴,或伴隨著再生的傷亡循環。我們尋求簡單地理解這些知識如何解釋現代臨床研究的限制性事實,神奇的神“隨機”,以及同樣使我們能夠到達柏拉圖畢達哥拉斯著作中明確強調的宇宙之前,如愛因斯坦也一樣。

愛你所做的,也喜歡你為之做的那些。無論是您的客戶、同事、消費者、客戶、學生還是家庭成員,這是對他人的關懷解決方案,讓我們敞開心扉,享受更好的生活狀態。

這是清醒思維可以告訴我們的最有效的靈性課程,同樣這也使得清醒白日夢成為必要……對於它所宣傳的靈性進步。清醒的白日夢給我們灌輸了任務感、自由感,以及同樣的自我約束。我們承認,我們有能力在地球上創造天堂。

從墨菲的立法轉變,這是對旅遊景點立法的不利使用。請記住,您的願望包括滿足所必需的一切。

清醒思考是一種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可以取悅減少的夢想。然而,在你清醒的需要中,每一個單獨的要求都會在你想到它的那一刻出現。

這為我們創造了非凡的真理,不是由任何一種方法的一位老師提供的,而是由所有人提供的。它讓我們主動啟迪我們的老師的想像力以及同樣的可視化,以確保我們可以消除不准確的導師之外的擔憂、影響,為我們生活中的隱含秩序的表達打開一個居住窗口。
您是否準備好允許許可並繼續生活,將您帶到未被發現的全新位置?在生命的過程中,您能否以完全的信任資金進入您未曾觸及的內心深處?

或者你肯定會接受各種指示?如果與您當前所處的位置不同,請開始採取行動以執行全新的說明。

隱含秩序是上帝在整個宇宙中以及通過我們的生活所採取的技術。有了這種了解,也有了同樣的暴露感,我們之後過著符合我們的神性的生活,理解我們的佛法(適合的生活任務),消除我們的命運,同時完成我們的命運。對於那些實際上並沒有生活在他們隨時間定制的扭曲中的人,我們始終處於一種我們認為是本土文化體驗的精神承認中。

奈傑爾·泰勒(Nigel Taylor)是一位“心靈的大使”,三十年來他真的周遊世界,分析了除了文化之外的大量信條選擇。來自聖靈的建議認為,年輕人除了奈傑爾的生活經歷以及同樣二十五年的訓練之外,實際上激發了他的健康靜修,薩滿之旅,堅定的精神訓練,除了他的各種工作以及另外錄音。一位有遠見的老師,專家,除了作家,奈傑爾
每個人都在每天晚上放鬆時思考。每當我們從一個害怕的願望中突然醒來時,恐懼就會持續,直到我們安慰自己這不是真實的,只是一種需要,然後焦慮就消失了。在做白日夢或醒著時,我們真正感受到感覺的內在自我保持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