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術新浪潮 – 美甲師

越來越多的美甲技術人員發現,現在每天 20 美元中的 50% 並沒有為如今這個艱難的財務時期買單。隨著越來越多的客戶開始使用草藥並遠離殘酷的化學物質以及丙烯酸和/或凝膠指甲,這種基本的指甲剪得太重要了。走進您的美甲沙龍和/或水療中心,您現在更有可能發現您的美甲技術人員正在打蠟和麵部護理,同時浸泡您的手指/足部進行剪指甲和修腳。Nail Techs 正在重振雄風,研究打蠟策略和皮膚護理。

一個小時內抽出一百多塊錢:一個完整的巴西比基尼蠟,設計的眉毛整形,睫毛著色,還有一個美甲和足部!NailEsthetician 的書籍是完整的,他們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與可能帶來腰部消費者的客戶在一起。您現在可以找到需要幫助的廣告,詢問 Nail Techs 也應該做打蠟或美容師認識做美甲和足部的方法。芝加哥的 Aniko Salon 已經通過聘請 Aeshetician’s 加入進來,Aeshetician’s 也是經過認證的美甲技術公司。越來越多的沙龍/水療中心實際上提供了最好的一項技術的全套服務,客戶只看到一項技術是最後的享受,這種技術在翻轉時允許為“一項”技術提供更大的小費。

隨著我們進入一個額外的“綠色環保”環境,客戶越來越意識到不再需要刺激性化學物質來讓您的指甲看起來一流;儘管如此,基本美甲的費用開始面臨。Nail Techs 應該發展成為創新和升級服務,例如:帶有簽名磨砂膏、石蠟療法、mani 或 pedi flex 的水療應用程序,或者詢問客戶是否想在他們的“簡單”pedi 載體或pedi 到他們“公正”的 mani 提供者,只需幾美分。

美容師是:我校附近的皮膚美容師護理專家;不再是皮膚科醫生或美甲師;如果他們想做毛孔和皮膚護理,他們應該回到學校獲得美甲技術許可證,反之亦然。如果美甲技師可能獲得最好的美甲許可,那麼您不再希望美甲技師減少您的頭髮。在伊利諾伊州,一名執照美容師可以為她提供的皮膚/指甲和/或頭髮提供服務,讓她在大學畢業後繼續接受培訓或陶醉。

隨著越來越多的兒童潮一代和時尚女性對自己的皮膚越來越感興趣,護膚是美容行業的重中之重。越來越多的美容師正在與皮膚科醫生合作,以增加他們的利潤,而醫學美甲師正在緩慢但真實地增加。Dermologica:一個皮膚護理系列,分佈在許多優秀的學院中,在水療/沙龍中很有名,因為學生在接受培訓後接受了教育。有許多額外的護膚系列可能很出色,美甲師和/或美容師需要返回高中獲得許可來研究未成年人,包括面部映射和/或指甲的許多狀況。

打蠟對於沙龍/水療中心來說是一筆巨大的收入,因為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打蠟而不是剃須;這發生的時間比剃須要長得多;哎喲!因此,隨著越來越多的美甲師湧現,我們的客戶越來越了解環保產品;遠離刺激性臭味化學品;美甲技術人員絕不能遠離他們對傳授美甲和美甲的熱愛,只需加入並成為美甲師以增加您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