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Spotify

作為項目主管,我們會得到項目供應商的青睞。如果他們不再向我們提供生產物品所需的東西,那麼很可能會對物品的種類以及我們可以用於客戶的物品數量產生很大影響。Spotify 項目主管遇到了這樣的情況,這在他們的項目主管任務摘要中從未出現過,因為錄音音樂家 Taylor Swift 實際上已經決定從 Spotify 解決方案中提取她的整個曲目手冊。

由於她不再急於提供該項目,這使得 Spotify 及其項目主管處於一個艱難的位置,在他們的項目主管返回時看起來不會很好。如果他們停止向我們提供生產產品所需的東西,這將對產品的種類以及我們可以用於消費者的產品數量產生很大影響。Spotify 項目主管正在處理這樣的場景,因為錄音音樂家泰勒斯威夫特實際上已經決定將她的整個曲目目錄從 ​​Spotify 解決方案中提取出來,因此從來沒有成為他們項目主管任務摘要的組成部分。

在全新的流媒體歌曲世界中,您和我不再購買歌曲。顯然,這實際上修改了歌曲項目的項目增長含義。

顯然,Taylor Swift 提供了一個 Spotify 客戶喜歡的項目。由於她不再渴望提供該項目,這使 Spotify 及其項目主管處於艱難的環境中,而他們的項目主管返回時看起來並不出色。

當經銷商無法或拒絕向我們提供開發產品所需的組件時,項目主管必須採取行動。

這對 Spotify 項目主管來說意味著,當他們的客戶擁有包含 Taylor Swift 曲目的播放列表時,他們將無法聽到他們想要聽的內容。這表明 Spotify 項目主管最有可能需要提供替代品。它還可以為這些項目主管打開一扇門,讓他們找到一位看起來像泰勒斯威夫特的音樂家來製作曲調來填補空白。

她的文件公司與 Spotify 和Spotify Premium MOD APK進行了交談,要求他們限制哪些消費者可能會關注她的全新歌曲。他們希望付費的 Spotify 消費者(那些付費不聽任何廣告的消費者)能夠關注她的歌曲。Spotify 聲稱沒有,所以她從他們的解決方案中提取了她的歌曲。

想一想:我們不會購買任何類型的歌曲。事實證明,某種全新的品牌名稱實際上已經揭示了正在消除 iTunes 以及可下載歌曲市場:Spotify。

鑑於 Spotify 無法再將 Taylor Swift 曲目作為客戶播放列表選項的組成部分提供,項目主管將不得不發揮想像力。我當然會建議 Spotify 項目主管必須出去尋找一個看起來很像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手,並且讓那個藝人(合法地)製作泰勒曲目的封面,然後替換這些曲目以及全新的曲目他們實際上不得不畫泰勒的曲子。

這種全新的歌曲使用類型實際上已經像雜草一樣擴大了。RIAA 記錄顯示,Spotify 等流媒體解決方案僅在 2014 年上半年就增長了 28%,目前佔行業收入的 27%。由於它是全新的品牌,這表明所有的政策實際上還沒有被弄清楚,這也是泰勒斯威夫特與 Spotify 爭吵的原因。

顯然,這實際上修改了歌曲項目的項目推進解釋。

當供應商不能或不願為我們提供開發項目所需的組件時,項目主管需要採取行動。我們不想停止提供我們的項目。

這些項目主管必須認識到,他們的客戶真正想要的是看起來像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這就是播放列表的力量可以幫助 Spotify 的項目主管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