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國熱點股”是新一年股票金融支持者的一個耳熟能詳的主題。與美國和歐洲的金融交易所相比,有許多不同的領域,應該被迫在眉睫的金融支持者認為對中國從 2005 年熊被擊敗的堅實牛市開始感興趣。

價格變動的品種代碼

價值發展的品種代碼與西方金融交易所正好相反。在與前一天的最終價值相比,價值發展為正的點,時刻成本將以紅色命名。相反,如果成本與前一天的結束相比下降,則特定秒的時刻成本將呈綠色調。

Shanghai Stock Exchange.

有 2 張 – An 和 B 股。上海A 美團熊證股票換人民幣,上海B換美元。由於中國的貨幣管制策略,附近的中國人被限制持有和交換美元估價的上海B股。所以本地人主要是交換A市場,外地人可以交換B市場。截至2008年1月,A股機構登記840家,B股櫃檯54家。您可以看到,與 A 市場相比,B 市場的規模較小。在 A 市場和 B 市場都有記錄的組織。

Shenzhen Stock Exchange.

有 2 張 – An 和 B 股。深圳 A 的報價以人民幣執行,而深圳 B 的報價則以港元執行。本地人主要是因為對資金控制不熟悉而在A市場交易,而由於不熟悉的元素僅限於以港元評估的B股。截至 2008 年 1 月,深圳 A 市場有 670 隻股票,而 B 市場只有 55 只。B 市場規模低於 A 市場的 10%。

香港聯交所——H股(在香港登記的中國組織或中國相關組織)和香港組織的股票完全以港幣兌換。香港在全球範圍內對西方補貼的開放性、更穩定的貨幣和一般法律集推動了眾多中國組織在香港證券交易所的首次公開募股,其中包括中國石油、中國銀行和中國移動、中國神華等眾多與中國政府相關的企業。2007 年底,香港證券交易所記錄的一隻主要私人股票是阿里巴巴,這是一個由受過西方教育的馬雲為批發商提供的互聯網交易平台。

台交所的檔案,已經惆悵了大約10年。超級壞的部分是中國與台灣政府爭執的政策驅動問題,以及由此導致的風險投資流從台灣單向滲入中國的結果。隨著 2008 年 3 月即將舉行的台灣總統政治競選,另一個國民黨政府可能會解開島上持續的貨幣危機,並恢復台灣證券交易所的確定性。在 3 月 22 日的政治競選結果之前,我不會建議任何進入台灣股市的行動。

外國人可以買什麼?

只是滬深B股,港台市場對外開放。證監會正在逐步開放外界對滬深兩市A股交易的暗指交易渠道。

價值差異

相似庫存的 A 部分和 B 部分之間的成本差異至關重要。2008 年 1 月 28 日,土地設計師怪物王科的安標在深交所以比其 B 股高約 60% 的價格成交。這意味著假設金融支持者看好該組織,那麼對 B 股的整體投機推崇。

少數中國機構同時在中國 A 市場和香港聯交所上市。類似股票的 An 和 H 部分之間的成本差異,例如江西銅業的 H 賦予一個低於 10 的唯一 PE(股票代碼 358)僅是 2008 年 1 月 25 日結束日 An 報價(股票代碼 600362)的 30% . 這勾勒出H股的風險價值,以及A股和H股之間的深不可測的巨大漏洞。

貿易

在上海和深圳市場的An和B市場購買報價必須在下一個交易日賣出。此外,該劇沒有“賣空”匯款。與香港市場和許多西方交易相比,這完全不同,在您購買或賣空股票後的下一刻,可能會發生賣盤。

價值變動限制

中國股票在 A 和 B 市場的價值變動限制在每個交易日的 5% 或 10%。前一天收於 10 美元的股票只是被允許在最低 9 美元到最值得注意的 11 美元限制之間波動。這些截止點與其 IPO 後的第一個交易日無關。此外,上述聯交所規則同樣對香港市場沒有任何重大影響。

中國股市走勢

當地民眾對從2005年開始的10年牛市充滿信心。支撐力量背後的隱藏力量將是最近10年10%正常GDP的強勁增長、人民幣升值的全球緊張局勢、新評估自 2008 年 1 月起生效的戰略、一些大型快遞企業的卓有成效的重建、政府推動更高質量的組裝以進一步發展傳遞價值以及中國在國內舉辦的重要的全球遊戲和商業活動。例如,2008 年北京奧運會和 2010 年上海世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