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床醫生並不優於上癮的客戶

種在平均恢復成癮者/酗酒者改善之後的恢復模型在恢復過程中分為六個範圍或步驟。需要再次困擾的是,治療是一個系統,不再是一個可以記錄的事件,並且在酗酒者的其餘生活方式中,這種方式仍在繼續。恢復是一種繁榮的方式,它獲得了一種無需改變情緒的材料的生活方式的知識,並且可以通過積極的生活方式責任的畫龍點睛來衡量。隨著恢復的展開和進展,在受影響者的幫助下要應對的恢復挑戰將與他們每天生存的需求同步進行。

該系列之前的文章涵蓋了康復發展模式中的主要三個層次。預處理、穩定和早期恢復範圍已經被提及,足以讓讀者樂觀地理解非常棘手和復雜問題的基本原理,那就是癒合。

如果前 3 個階段完成並引用了一些成功證書,則康復的男人或女人可能已達到中心康復階段。沒有完成或到達階段的時間框架。一些正在康復的人會在一個月或一年內完成前三個範圍,其他人可能還需要一生。在全新的生活方式進入平衡狀態的同時,達到了中心療養階段。承諾已作出並保存。受影響的人現在熟悉他們對自己的動作、思想和感受負責。對自己和他人的傷害的修復正在修復中。這個水平的恢復不再是 Clínica de Recuperação em Suzano不斷地以穩定的向前運動或向前進行。有時,雖然生活方式的場合仍然能夠使酗酒者恢復老式行為。希望,領先一步,只退一步,最終將把酒鬼帶到最後一層。

使用十二步軟件的酒鬼,在任何一步之後,也可能會遇到情緒障礙,從而阻止他們在康復冒險中取得進一步進展。他們可能還會將唇語提供者帶到他們可能正在操作的步驟中,但是在他們的內心和靈魂中,他們懷有保留意見,以阻止進展。臨床上,“部分恢復”時間段用於未能完成恢復系統的成癮者/酗酒者。儘管此事件(部分恢復)可能發生在恢復模型的前 3 層的某個點,但在恢復的中心階段,它的範圍要廣泛得多,也更容易診斷。更常見的是,在前三度時,酗酒者會復發,因為他們上癮了,身體和精神上,喝酒是最自然的事情。一些古老的行為比其他行為更難打斷。

部分癒合通常是通過使用看似不可能的修復任務來誘導的。對於許多使用 AA 十二步法的酗酒者來說,第四步“對自己進行探索和無所畏懼的道德存量”是一項在酒精影響下立即給他們帶來擔憂和恐懼的作業。樓梯的作者比較了道德清單到商業清單,因為它遠不是一個事實定位,面向真相,值得信賴的看看酒鬼/成癮者的性格。就像商業盤點是為了找出想要丟棄的破損物品一樣,道德盤點是用來發現導致怨恨、擔心、內疚和後悔的不正確的思維方式。為消費行為辯護的同樣有缺陷的想法。在《匿名戒酒者》電子書中,這位無名作家詳細解釋了為什麼如果酗酒者要變得更好,為什麼要最大程度地糾正錯誤的想法。在“如何工作”一章中也包含了一個大綱,用於指導恢復的角色執行該步驟。簡單而精確,在讚助商的幫助下完成,如果康復者希望繼續達到中心康復水平,第四步的完成至關重要。在隨後的著作中,來自 AA 的一位創始人,提供了額外的細節來幫助改善酗酒者清除過去的殘骸。如果康復者希望繼續達到中心康復水平,完成第四步至關重要。在隨後的著作中,來自 AA 的一位創始人,提供了額外的細節來幫助改善酗酒者清除過去的殘骸。如果康復者希望繼續達到中心康復水平,完成第四步至關重要。在隨後的著作中,來自 AA 的一位創始人,提供了額外的細節來幫助改善酗酒者清除過去的殘骸。

否認是可能導致部分癒合的其他所有麻煩。否認會阻止人們認識到酗酒者的思想或行動可能不正確。否認、恐懼和拖延導致緊張。壓力也可能引發或加劇好轉的酗酒者/成癮者的急性戒斷後症狀。症狀是一種奇怪的強烈渴望飲酒或使用,看起來很突然,沒有明顯的挑釁。原因是酒精中毒和藥物濫用引起的腦部疾病。這種大腦功能障礙已在 75% 到 90% 的受試酗酒者身上得到證實。通常,PAWS 在康復的第一周最常見,但研究表明,令人擔憂的設備損壞通常需要 6 到 24 個月才能癒合。完全治愈並不能保證。許多成癮者/酗酒者的大腦已經崩潰,以至於通過記憶喪失、推理能力受損和/或研究新標準的能力,永久性傷害是顯而易見的。“濕腦”是一個術語,用於解釋那些大腦在某種程度上已經壞掉的酗​​酒者,他們無法再在社會中發揮作用,需要在他們的餘生中被制度化。在健康的恢復計劃的幫助下,可以最好地完成癒合。”是一個術語,用來解釋那些在某種程度上破壞了他們的大腦的酗酒者,他們無法再在社會中發揮作用,需要在他們的餘生中被制度化。在健康的恢復計劃的幫助下,可以最好地完成癒合。”是一個術語,用來解釋那些在某種程度上破壞了他們的大腦的酗酒者,他們無法再在社會中發揮作用,需要在他們的餘生中被制度化。在健康的恢復計劃的幫助下,可以最好地完成癒合。